人氣 4992

歡慶母親節 永慶房屋「板土新」跟社區一同K歌、辦園遊會

#地方 #永慶房屋 #母親節

好房網新聞中心

歡樂迎接母親節,新北市板橋、新莊、土城區的永慶房屋夥伴紛紛走入社區,送上母親之花康乃馨,向媽媽們致敬,更協助里長、社區民眾舉辦超過120場社區母親節活動,包括:親子園遊會、跳蚤市場,與里民一同K歌狂歡,為溫馨母親節畫下完美的句點。
 
幸福美甲保養師  讓母親水噹噹!
 
新北市新莊高級社區「歐洲之星」管理委員會,長期舉辦社區活動,母親節前夕特別推出「感恩母親辛勞園遊會」,邀請永慶房屋新莊幸福店的同仁共襄盛舉,郭亞涵店長了解媽咪愛美的心,特別邀請美甲造型師到場服務媽咪,有美甲修護還有造型貼紙…等,讓媽咪直呼:「感謝歐洲之星管委會與永慶房屋,提供美麗的指甲彩繪,今年的母親節好窩心!」
 
幸福店 母親節
 
不僅讓媽咪保養雙手,現場還有貴婦級夢幻下午茶及甜點,給媽媽頂級的享受。不僅寵愛媽咪,永慶房屋幸福店還準備了小孩最愛的DIY棉花糖機、爆米花機等設施,讓孩子們在大廳玩得開心,媽咪更放心享受,當天共計超過百位民眾熱情參與,讓歐洲之星今年的母親節更歡樂。
 
幸福店 母親節
 
「家麒文化」邀住戶歡度母親節 現場宛如美食饗宴
 
板橋「家麒文化社區」母親節當天,則是充滿孩子的笑聲與美妙的音樂聲;鄰近便捷商圈,同時享有寧靜環境的家麒文化社區,管委會邀請永慶房屋板橋雙十店用心合辦母親節園遊會活動,永慶房屋同仁帶著百朵的康乃馨香皂花束,送給社區媽媽們,表達對母親的敬愛。
 
雙十店店長林孝儒說:「管委會經常舉辦社區活動,各種設施和公共環境更是仔細清潔與保養,從小細節就能看到管委會的用心!感謝謝維達總幹事,各大節日都邀請我們,讓我們有機會回饋社區,陪社區一起過節。」本次在社區內搭起十個攤位,準備多款美食,包括披薩、爆米花、冰棒,更架起超人氣彈珠台,孩子排隊等著大展身手。雙十店也特別準備養生的布丁冰棒,讓孩子無負擔的享用美味甜品。
 
K歌美食同歡! 文化里里長莊英杰:「里民開心是我最大的成就感」
   
板橋文化里特別在里辦公室準備卡拉OK歡唱活動,邀里民一起高歌歡度溫馨母親節,現場準點心、精美禮品送給參與民眾,經典歌曲、男女情歌、台語經典老歌,大人、小孩都熱情高歌,宛如一場小型演唱會!笑聲歌聲交織,熱鬧非凡! 
 
板橋 母親節
 
永慶房屋新埔店同仁不僅在現場陪民眾歡唱同樂,更為里民拍照,捕捉大家燦爛笑容的瞬間!並準備了4百朵康乃馨,獻給偉大的社區媽媽們。文化里莊英杰里長開心表示:「里民開心是我最大的成就感!感謝永慶房屋新埔店熱情參與,K歌活動圓滿成功!大家透過歡唱彼此交流,感情更緊密!永慶房屋是我們的好鄰居也是好幫手!」
 
板橋 母親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