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31

感恩母親節活動 永慶房屋走訪北市社區傳愛

#地方 #居家 #母親節 #永慶房屋 #樂生活 #忠孝國小 #信義區

好房網NEW記者陳倩雯/台北報導

永慶房屋忠孝新生店過往就曾協助忠孝國小舉辦運動會,今年慶祝母親節,由忠孝國小主辦「寰遊忠孝童年派樂地」園遊會,永慶房屋也參與,除了贊助活動用帳篷,且發送百朵康乃馨傳愛,現場更提供民眾稅務與房市諮詢服務。

忠孝新生店店長黃翔彬說,「只要學校有活動,我們一定全力支援,非常感謝忠孝國小康燕玉校長,有需要就會想到永慶房屋,讓我們有機會持續為社區服務。」

永慶房屋到信義區大仁里的母親節聯歡傳愛。(圖/永慶房屋)

永慶房屋到信義區大仁里的母親節聯歡傳愛。(圖/永慶房屋)

園遊會以各國小吃美食、遊戲為主題,且有懷生國中獅藝戰鼓隊精彩的演出,吸引許多大人小孩參與一同感受母親節溫馨,整場活動提倡環保愛地球,因此也特別擺設環保餐具租借攤位,讓大家享用美食之餘也能為環保盡心。

母親節慶活動不斷 永慶永春松德店不缺席

社區正舉辦著大小活動歡祝母親節,永慶房屋永春松德店不管是信義區大道里的插花活動、國業里的按摩與歌唱聯歡會,還是大仁里的母親節聯歡「國樂音樂表演」,場場都能看到松德店店長張睿倢帶領著同仁們參與,提供飲品、圓扇與人力等資源滿場服務;而有著知名文化遺產「奉天宮」的信義區中坡里,也特別選在奉天宮內舉辦母親節感恩活動,小朋友們精彩的舞蹈表演與歌曲演唱,讓現場熱鬧歡騰。

永慶房屋在母親節感恩節慶到信義區大道里傳愛。(圖/永慶房屋)

永慶房屋在母親節感恩節慶到信義區大道里傳愛。(圖/永慶房屋)

松德店店長張睿倢表示,「中坡里里長曾傳達經常舉辦如元宵發燈籠、資源回收換好禮等大小活動,只要節慶一到,社區便相當熱鬧,里長對環境整頓、提升居民生活品質也相當熱心,像防火巷地面不平、水溝積水等問題,經常為里民發聲,而只要社區有活動,我們也一定主動與里長聯繫,提供人力物力一同支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