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05

大安區母親節傳愛 永慶房屋投入社區與市民同樂

#母親節 #永慶房屋 #大安區 #臨江里 #法治里 #樂生活 #地方 #劉勇雄 #林佩燕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台北報導

房仲的服務熱情,北市各社區都看的到!永慶房屋用心傳愛,母親節在北市各社區,以愛傳愛,協力鄰里社區、中小學舉辦多場母親節慶祝活動,宛如一場接力賽,不論是贊助活動物資或是出動人力支援,樣樣不遺餘力,充分展現房仲服務熱誠與對社區的真摯關懷。

棉花糖DIY、親子拍貼機  大安區母親節里民同歡

迎接母親節,大安區的敦安公園與法治公園,皆舉辦園遊會與里民同歡,由大安區敦煌里舉辦的聯歡活動,安排了精彩的音樂會表演、免費視障按摩、健康檢查服務等活動,並設有拍貼機,讓親子能自拍留念,永慶房屋光復店還協力提供15頂活動用帳篷及贈送百朵康乃馨,還設置了小朋友最愛的棉花糖機,讓親子一同動手體驗製作棉花糖的樂趣。

永慶房屋經理人參加大安區敦煌里活動。(永慶房屋提供)

大安區母親節活動。(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屋投入社區,提供各種資源舉辦同樂活動。(永慶房屋提供)

大安區母親節活動。(永慶房屋提供)

活動照片。(永慶房屋提供)

大安區母親節活動。(永慶房屋提供)

大安區臨江里與法治里也分別主辦了感恩園遊會,安排媽媽們進行子宮頸抹片、骨質密度等健康檢查服務,永慶房屋安和店兩場活動跑透透,不僅免費贊助活動帳篷,也特別規劃了棒球九宮格遊戲,完成連線就送精美小禮品,並發送免費飲品與250支康乃馨與親子同樂,現場人潮絡繹不決。

深耕社區,是永慶用最真摯的心,提供關懷與不求回饋的付出,宛如種子般深根於社區並逐漸茁壯,光復店店長吳柏翰說:「敦煌里里長傅吉田對活絡社區相當用心,每年舉辦大小活動,像元宵節、端午節都會找我們擔任義工,幫忙發送湯圓、粽子給里民,因為我們的服務熱誠,只要一有活動,里長總會主動留服務機會給我們」。

安和店店長羅仁傑也說:「非常感謝臨江里里長劉勇雄、法治里里長林佩燕,里長用心推動社區經營,也讓我們有機會為社區服務,未來我們也將持續回饋各社區,展現永慶的真情與用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