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65

搭私人機開趴、穿精品訂製服!梅根被爆生子砸錢4千萬

#梅根 #哈利 #英國 #黛安娜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生下了各方期盼的男寶寶亞契,成為近日全球民眾的關注焦點。梅根雖然沒像婆婆黛安娜與嫂嫂凱特一樣,生完小孩立刻打扮美美出來拍全家合照,反而過兩天才跟著兒子、丈夫一起面對外界,還毫不避諱露出自己沒有減下去的孕肚,被稱讚這才是正常剛生完孩子的婦女該有的姿態,拉近不少與平民百姓的距離。然而梅根畢竟貴為英國的薩塞克斯公爵夫人,絕對與一般婦女不一樣,英國媒體報導,她生子所花費的金額,粗略估計就逼近110萬英鎊,超過台幣4400萬元。

梅根生產完亮相。(圖/theroyalfamily IG)

梅根生產完亮相。(圖/theroyalfamily IG)

眾所周知,美國出身的梅根,在產前依照老美習俗,邀來姊妹好友舉辦產前派對,特地回了趟紐約,搭乘的當然是最頂級、安全的私人專機,光是一小時花費就超過台幣5萬3000元。她在紐約住的是一晚要價台幣220萬以上的高等私人套房,估計這一次的紐約之行至少花了2000萬台幣。

梅根在懷孕期間,還重金禮聘針灸名醫不時為她來上幾堂療程,也有其他調理身體、維持胎兒健康的照顧,每一樣都要花錢,更甭說她雖沒有進醫院生小孩,光是動用的人手進宮來為她接生、一切程序的支出也是可想而知的高。最後,她在懷孕期間的服裝,也是一筆龐大的開銷,至少在台幣千萬以上,因為她並沒有挑選知名孕婦裝的品牌,而是直接穿上精品量身打造的大尺碼服飾,包括迪奧、紀梵希、范倫鐵諾等。

哈利王子當爸,在英國絕對是本周一等一的大新聞,英劇的編劇也手腳很快,馬上把這事寫進情節中,已經在當地受歡迎的長壽肥皂劇「東區人」(EastEnders,直譯)中,顯然會利用時事、注意新聞的編導,不只台灣八點檔有,英國也不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