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33

哈利王子與梅根「淡出」皇室? 英國皇室急滅火

#英國 #皇室 #哈利 #梅根

聯合晚報編譯胡夢瑋/綜合報導
 
英國王子哈利與妻子梅根8日突然宣布,將淡出皇室家族「資深」成員身分,並且花更多時間在北美。
 
兩人透過白金漢宮發出聲明表示,「我們想淡出資深成員的角色,我們會工作並尋求財務獨立,同時我們也會全力盡對女王的義務」。
 
英國王子哈利與妻子梅根宣布將退至皇室幕後。圖/截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粉絲專頁
英國王子哈利與妻子梅根宣布將退至皇室幕後。圖/截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粉絲專頁
 
兩人表示,「經過幾個月的省思和內部討論,我們決定在今年步入過渡時期,在這個制度下開創更具發展性的新角色。我們計畫平衡在英國及北美的時間」。
 
兩人未先告知英國皇室,投下震撼彈。女王發言人隨後發出一份短聲明表示,「與薩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的討論還在初期階段」。發言人說,「我們了解他們希望採取不同計畫,不過,這些是複雜的議題,必須花時間處理」。
 
哈利與梅根表示2018年溫莎城堡婚禮及2019年5月兒子誕生帶來鎂光燈壓力後,去年耶誕節選擇在加拿大過。他們宣布不會與女王和其他家人過耶誕,反而是與梅根母親共度。
 
英國王位第六順位繼承人的哈利去年10月表示,與哥哥威廉王子走在「不同道路上」,且承認彼此間的緊張關係。他說,「我們不像過去一樣那麼頻繁見面,因為我們比次都很忙碌。但是我非常愛他」。
 
在英國獨立電視台(ITV)的紀錄片中,兩人表示他們在鎂光燈下掙扎,因為許多報導都不正確。梅根受ITV訪問時也表示,朋友曾經建議她不要嫁給王子,因為英國媒體會緊迫盯人。梅根說,她天真的不把警告當回事,「我從沒想過這會很簡單,不過我以為至少會(受到)公平(對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