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6

乖乖攜手鼎王 推麻辣鍋口味孔雀香酥脆

#新奇 #乖乖 #鼎王 #麻辣鍋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即時報導

乖乖公司與鼎王麻辣鍋跨界合作,推出首款麻辣鍋口味的孔雀香酥脆,即日起在各大量販與超商通路上架,訴求經典美味聯名創新體驗,產品一推出,立刻在市場引起矚目。

鼎王麻辣鍋是許多台灣人求學時期最愛吃的麻辣鍋物,其香辣的味道搭配無限供應的鴨血豆腐,更是許多人心中經典麻辣美味。

乖乖與鼎王跨界聯名合作,推出麻辣鍋口味的孔雀香酥脆。 圖/業者提供

乖乖與鼎王跨界聯名合作,推出麻辣鍋口味的孔雀香酥脆。 圖/業者提供

這份香辣氣息,與30多年的台灣老牌零食-孔雀香酥脆聯名合作,由乖乖公司研發團隊經歷超過半年以上開發測試,終於開發出具有麻辣鍋的麻、香、辣、甘等多層次風味,搭上經典的香酥脆魚餅體。

乖乖秉持著一貫對產品品質與風味的堅持,包裝設計更是第一眼就讓人驚艷,讓消費者不只有「吃的體驗,還要有視覺的樂趣」。

這次推出麻辣鍋口味的孔雀香酥脆,乖乖更是講究到前往鼎王門市拍攝真實的一鍋麻辣鍋,完整呈現「孔雀香酥脆鼎王麻辣鍋風味餅體灑在麻辣鍋湯底內」的包裝巧思設計。

消費者即日起,可以在各大量販店、7-11、全家、全聯等零售通路購買,兩個伴隨台灣成長的味道共同聯名,將回憶中的經典美味用舌尖重新記憶。

慶祝鼎王麻辣鍋與孔雀香酥脆首次聯名合作,即日起至9月底,憑孔雀香酥脆鼎王麻辣鍋口味上條碼五枚,到全台鼎王麻辣鍋用餐,即可以享有免費梅花豬一盤。

孔雀香酥脆是乖乖的經典零嘴,為迎合消費者求新求變的口味需求,這次除與鼎王麻辣鍋聯名合作之外,近期也與知名的台中小吃「阿姿燒酒螺」聯名合作,推出燒酒螺風味的孔雀香酥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