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11

讓媽咪噴發少女心!永慶房屋新店文山找老師教插花

#地方 #母親節 #永慶房屋 #新店區 #文山區 #樂生活 #黃細福 #台北市
好房網新聞中心
 
感謝媽咪為「家」的付出,在這個屬於媽媽的特別的日子裡,永慶房屋雙北市直營門市,協助社區鄰里舉辦近300場活動,送出約8萬朵康乃馨!身為在地的好鄰居及一份子,永慶房屋新店區、文山區,準備最適合優雅媽咪的活動,邀請花藝老師指導花藝插花課程,讓母親挑選喜愛的花材、自組盆花,參加的媽咪直呼:「平常就喜歡美麗的花朵,今年的母親節不僅學到插花的訣竅、還能收到康乃馨,是我最開心的一次母親節!」
 
學花卉設計  祝媽咪如花一般璀璨動人
 
捷運萬芳醫院站出來,沿路商家林立,商機蓬勃的生活圈裡,充滿濃厚人情味的景福社區是這區的熱門社區;也因為景福社區發展協會,長年舉辦多元的住戶活動,讓居民感情超融洽,11日舉辦的母親節花藝活動,請花藝老師到社區,陪社區媽媽進行花卉創作,每年都不缺席的永慶房屋萬芳店,更號召同仁到現場協助送上補給水,陪著住戶一起完成母親節花卉,幫大家合影留念。
 
萬芳醫院 母親節
 
景福社區發展協會會長黃細福分享活動初衷,開心的說:「第十年舉辦母親節活動了!以藝術陶冶身心,舉辦花卉課程,住戶們都相當滿意,我們的職責就是盡心服務社區里民,只要住戶開心我們就覺得很有成就感,這次也感謝永慶萬芳店人員熱情相挺,一起來幫忙。」
 
萬芳醫院 母親節
 
景慶里辦跳蚤市場  超過500位里民同歡
 
母親節當天,文山區溪口國小人行道中廊人潮絡繹不絕,原來是景慶里里長為歡慶母親節,特別準備多款家居雜貨的跳蚤市場,邀約里民同歡,民眾帶著一家大小前來買居家裝飾、收納小物,趁著節日全家一起活動,還能跟久違的鄰居交流談天,當天吸引超過500位里民參與,熱鬧非凡。
 
 
景福 母親節
 
永慶房屋協力租借帳篷遮陽,更準備上百朵的康乃馨花束,送給辛勞的母親,永慶房屋景美店店長吳皇褌,他開心的說:「黃逢廣里長舉辦母親節活動已經有7、8年的時間,很開心這兩年我們店可以一起協力服務社區民眾。景慶社區除了辦理節慶活動,也相當關心鄰里的弱勢長者,設有關懷據點,提供老人供餐服務,每周送餐給行動不變的獨居老人、弱勢家庭,讓社區充滿暖暖的正能量。」
 
景慶 母親節
 
 
日安台北社區 邀住戶運動健身、享美食佳餚
 
5/10周五早上,日安台北大廈舉辦母親歡唱活動,社區大小帶著銀髮長輩一起共襄盛舉,媽媽們拿起麥克風,渾厚的嗓音搭配動人音樂,熱力全開,嗨翻全場,還有滿桌的美食佳餚,同時,寶興里里長也貼心送上美味豆花,讓社區居民吃的超滿意!
 
母親節更是缺少不了獻上康乃馨,來表達對母親的愛;永慶房屋中興寶強店就在現場發送康乃馨、準備補給水與圓扇,協助活動,參加民眾也誇說:「永慶好貼心!平常就常看到他們熱心與社區住戶互動,大小事都主動幫忙,很高興他們一起來同樂,也讓現場氣氛更熱絡。」
 
活動最高潮,就在永慶房屋中興寶強店推出超大蛋糕,給現場媽咪們一個驚喜,感謝社區媽媽為家庭無條件的奉獻,一起享用美味蛋糕表達對母親的感謝!中興寶強店店長陳秉謙說:「我們與日安台北社區委員會已經合作很多年的社區活動,看見他們對社區大小事都親力親為,真的相當用心,也感謝董光瓊委員,讓我們有機會為社區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