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48

感恩月普渡 永慶房屋走遍社區不缺席

#地方 #永慶房屋 #中元節 #普渡 #好兄弟 #台北市 #斯文里 #樂生活 #新店區
好房網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七月不只是鬼月,更是感恩月,家家戶戶都擺出供品祭拜好兄弟,永慶房屋身為社區的好朋友,除了提供社區居民購售屋時的專業服務,更以熱情的行動力回饋社區,當然也不能缺席這一年一度的盛會,到處都能看到永慶人的身影,整個七月一共協助舉辦近800場中元普渡活動。
 
台北市斯文里盛大舉辦普渡活動,20頂帳篷一字排開,聲勢浩大,除了桌上擺滿供品,帳篷也掛滿了紙蓮花,在法師帶頭誦經下,所有民眾也潛心地雙手合十,向好兄弟祈禱來年的平安順利 。
 
永慶房屋一同參與中元普渡活動。永慶房屋提供。永慶房屋一同參與中元普渡活動。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屋一同參與中元普渡活動。永慶房屋提供。永慶房屋一同參與中元普渡活動。永慶房屋提供。
 
而在板橋的巴黎十六區社區與永慶房屋共同舉辦中元普渡活動,在炎熱夏日中,永慶房屋夥伴在會場忙碌穿梭,提供瓶裝水、冰咖啡和檸檬茶,讓所有居民在大熱天都能享用清涼的飲料。
 
永慶房屋提供飲品供民眾取用。(永慶房屋提供)永慶房屋一同參與中元普渡活動。永慶房屋提供。
 
在新店的湯泉二期社區中元普渡活動,一樣也能看見永慶房屋的身影,在地的夥伴與居民齊聚一堂,在廣場中架設帳棚,住戶們共同虔誠舉香,在法師的經文聲和樂師的嗩吶、鑼鈸聲中,一同在感恩月中向好兄弟表示敬意。
 
此次中元普渡活動,永慶夥伴與社區居民誠心參與,不少人即便站在帳篷外,也要到場虔誠祭拜,更有不少住戶肯定主辦方長年協助,讓社區住戶凝聚並且也希望家家戶戶都能夠一切平安。
 
 
法師帶領居民一同祭拜。(永慶房屋提供)永慶房屋一同參與中元普渡活動。永慶房屋提供。
 
普渡時桌上擺滿供品。(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屋一同參與中元普渡活動。永慶房屋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