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52

永慶慈善基金會聯手臺北文創 辦公益影展14部電影免費看

#慈善 #臺北文創 #永慶慈善基金會 #贈票 #永慶房屋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齡社會來襲,經內政部統計台灣65歲以上長者佔總人口數達14.6%,預估6年後將邁入「超高齡社會」,有鑑於此,永慶慈善基金會與臺北文創共同舉辦的「第八屆人間公益影展」,於8/15至8/20在誠品電影院舉辦,一連五天免費播映14部勵志電影,如《溫蒂的幸福劇本》、《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致,我最愛的家人》、《老大人》等國內外電影強檔接力,精選各年齡層民眾皆能產生共鳴的故事題材,呼籲社會大眾重視銀髮族陪伴的重要性。即日起開放民眾網路免費索票,電影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暑假期間,歡迎民眾攜家帶眷一起進戲院欣賞。

第八屆人間公益影展以「生命的春天‧歲月的永恆」為主軸,鼓勵樂齡族群跨越年齡、生活環境的限制,調適心境再出發,擁抱美好的第二人生,影片探討議題涵括「樂齡關懷」、「身障無礙」、「兒少教育」、「多元社會紀錄片」、「家庭倫理」五大面向,永慶慈善基金會精選來自英國、韓國、台灣、美、法、日本等國家的優質影片,不論是人物傳記、紀錄片、動畫、藝文、劇情片通通都有,歡迎家長抓住暑假的尾巴,帶全家人一起進戲院同樂,在電影世界中感受天倫之樂。

永慶慈善基金會聯手臺北文創,辦公益影展14部電影免費看。圖/永慶慈善基金會提供

2019永慶人間公益影展

本屆影片包括:紅遍全台的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由劉以豪、陳意涵領銜主演的愛情電影,喚起觀眾面對患病家人陪伴扶持的重要性;以及由《型男飛行日誌》、《鴻孕當頭》製作團隊打造的動人勵志電影《溫蒂的幸福劇本》,好萊塢超強卡司達柯塔芬與雙金獎視后東妮克莉蒂、艾莉絲伊芙領銜主演,敘述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女孩溫蒂,無懼周遭環境與世俗的眼光,勇往直前好萊塢追求編劇夢的勵志故事;韓國熱映的《致,我最愛的家人》探討白領階級每天被工作纏身而無暇關心家人的狀況,藉電影宣揚家是最甜蜜的負荷,也是最溫暖的後盾。每部影片都別具意義,鼓勵民眾陪伴銀髮長者迎向生命的春天。

永慶慈善基金會‧臺北文創「第八屆人間公益影展」

  • 影展期間:2019/8/15(四)至8/20(二)
  • 影展地點:誠品電影院(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0號B2)
  • 入場方式:憑票免費入場,無劃位、採自由入座
  • 索票辦法:即日起請上網( https://bit.ly/2yoOCW8)免費索票,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若線上票券索取完畢,將視到場狀況開放現場排隊候位,如遇客滿恕不開放。
  • 詳細資訊:詳閱影展海報或DM,或上《永慶慈善基金會》官網http://www.yungching.org.tw/或Facebook粉絲團https://bit.ly/315SG9Q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