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56

中央投入北士科 蔡英文:若我繼續當總統沒問題

#地方 #政策 #北投士林科技園區 #蔡英文 #開發

聯合報記者張世杰╱即時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赴台北市北投三王宮參拜,周邊恰巧是台北市近年大力推動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她提到,該科學園區雖然是台北市政府推動,但中央勢必要投入資源,並向鄉親喊話,讓她繼續當總統,沒問題請放心,頗有跟角逐總統聲浪高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踢館較勁意味。

力拚2020總統大選連任的蔡英文今天到訪北投三王宮,爭取連任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北投、士林)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致詞提到,北士科是北台灣科技廊帶最後一個發展動能,雖然是北市府主責開發的科學園區,但她全力爭取中央支持,也感謝蔡總統給北投這麼好的禮物。

力拚2020總統大選連任的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赴台北市北投三王宮參拜。記者張世杰/攝影

對於士北科發展,蔡英文致詞表示,她聽吳思瑤說,這是北部最重要、也可能最後一個科學園區,雖然是台北市政府開發,但是將來一定中央各部會投入資源,讓科學園區開發可以成功,「大家放心,思瑤繼續當立委、我繼續當總統,這沒有問題」。

蔡英文也說,過去3年在打基礎,以前總統不敢做的事她都去做,如今3年過去,政績一項一項顯現出來,今年第二季績經濟成長率,是亞洲四小龍第一名,今年後半年會更好,也會創造更多工作機會,且今年5月減稅有感,是有史以來台灣最大減稅。

蔡英文指出,她積極推動老人長照,國民黨說老人照顧要收長照費,但她沒收長照費,也沒收長照保險費,而是籌措經費來照顧長者,讓照顧據點增加很多,未來也會增加更多,且功能會越來越強。

蔡英文表示,有人問會不會債留子孫?但前2年政府預算執行結果,都還有剩餘、沒有多舉債,強調她任內嚴守財政紀律,不債留子孫,並形容現在執政是「一層樓一層樓蓋房子,台灣將來會蓋出一棟非常漂亮的房子」又美麗、又堅固,盼大家再給蔡英文4年,現場鄉親熱情回應「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