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14

永慶房屋「揪甘心」 陪伴居民烤肉慶中秋

#永慶房屋 #中秋節 #地方 #台北市 #樂生活 #松山區 #中華里 #游吉興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台北報導

中秋佳節是傳統四大節慶之一,月圓人團圓,充滿「家」的溫暖感覺。永慶房屋長期深耕在地,中秋節當然也不缺席,處處可見永慶人的身影,陪伴居民共度佳節。今年永慶房屋雙北市參與超過500場活動支援超過千頂帳篷,陪伴里民、社區烤肉同歡、彩繪文旦,傳遞濃厚節慶氛圍,讓里民大讚永慶「揪甘心!」

 

永慶房屋松山區與當地中華里合作,9月7日舉辦大型園遊會,提前慶祝過中秋,活動內容相當豐富,包括國際排舞中華隊表演、相聲表演、剝柚子比賽、按摩、血壓、血糖及膽固醇檢查,現場還設置美食、遊戲攤位,讓與會民眾可以大啖台灣傳統美食。

 

萬隆社區邀永慶人烤肉趣,與里民同樂大啖烤乳豬。圖/永慶房屋提供永慶房屋

 

永慶房屋松山區店長郭宇承說,當天現場還有摸彩活動,除了贊助帳篷,還贊助獎品,並獲邀上台抽出獎項。他指出,與協助中華里長游吉興舉辦活動已有很長一段時間,包括贊助帳篷等,里長伯也覺得永慶房屋任何活動都不缺席、持續幫忙「揪甘心」,也見證永慶長期深耕鄰里的精神。

 

中華里長游吉興說:「永慶房屋認真負責、敦親睦鄰,也熱心幫忙公益活動,每次活動都會提供帳棚等物資,讓活動可以順利舉辦,永慶也贊助摸彩獎品,里民一家親!」他也說,平時永慶人與鄰里互動很深,跟每個里長都很熟、深入基層,平常經常到里長辦公室泡茶、寒暄,有資訊也會互相交流,里民若有任何買賣屋的問題,也都會幫忙解惑,永慶與鄰里共同營造優質社區,非常感恩!」

 

萬隆社區邀永慶人烤肉趣 與里民同樂大啖烤乳豬

 

永慶房屋文山區店長莊坤霖則表示,萬隆社區在中秋節當天舉辦社區烤肉活動,由於平時就長期深耕萬隆社區,與總幹事、主委都很熟稔,因而獲邀參加與里民烤肉同樂,並開放設置一個攤位;他也透露,現場更有住戶熱心贊助豐盛烤乳豬,現場香氣四溢,大夥共享受美味大餐。

 

萬隆社區管理委員會表示,長期透過各項活動凝聚住戶向心力,營造有溫度的社區,例如母親節溫馨共享餐會、中元普渡活動、社區團圓餐會、中秋燒烤也餐會等,拉近住戶間距離,期待實現「老人安心、大人放心、小孩開心」的「3心」家園。永慶房屋多次積極熱心協力參與,也幫助社區贏得台北市與全國多項評比特優殊榮,讓社區成為附近地區購屋者熱門指定標的。永慶房屋長期與社區有良好互動,每次活動也都不缺席,感謝永慶在地深耕、貼心服務。

 

永慶不只提供社區里民購售屋專業服務,更以熱情的行動回饋社區。只要社區鄰里有需要,永慶房屋一直都在!以陪伴在地居民、共創美好生活為目標邁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