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1

200元夜市抵用券 今日入住的自由行旅客就可領到

#夜市 #抵用券 #自由行 #秋冬國旅 #交通 #理財 #政策

經濟日報記者林彥呈/台北報導

經濟部配合擴大秋冬國旅第二波獎勵,自由行旅客每房再發夜市抵用券200元,目前已經陸續寄達參與擴大秋冬旅遊活動的逾6,000家旅宿業者,凡是16日入住的自由行旅客,每房可領到50元四張的夜市抵用券。

 

經濟部表示,中秋節是宅配業者非常忙碌的時段,為了趕在今日發放夜市抵用券,經濟部中部辦公室提早一周開始動員同仁,配合宅配業者陸續包裝、寄送。

 

秋冬國旅獎勵經濟部補助自由行每房夜市抵用券200元自16日起上路。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經濟部配合擴大秋冬國民旅遊獎勵加碼自由行旅客推出夜市抵用券每房200元。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查詢目前配送狀況,參與交通部擴大秋冬旅遊合作的6,000多家旅宿業者,絕大部分都已收到經濟部配發到的夜市抵用券,但也有部分民宿業者無人簽收,因此暫時退回營業所。

 

經濟部表示,針對尚未送達的部分,宅配通今日早上已再配送一次,經濟部也通知縣市政府的觀光單位,協助轉知轄內旅宿業者,如果尚未收到,請主動洽詢台灣宅配通當地的營業所。

 

有關全國適用抵用券的夜市名單,可在臉書搜尋「台灣夜市go」(https://www.facebook.com/NMgo.tw/),或者掃描抵用券正面QR code即可得知完整資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