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60

夜市抵用券 延用到春節後

#政策 #居家 #夜市 #經濟部 #抵用券

聯合報記者林河名/台北報導

政府「擴大秋冬國旅獎勵」方案中,經濟部發給每房住宿兩百元夜市抵用券,原定使用期限至今年底,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昨表示,由於眾多業者與消費者要求,院長蘇貞昌已核定將期限延長到明年一月底,也就是農曆春節連假結束後。

Kolas表示,配合夜市券延長使用期限,「擴大秋冬國旅獎勵」第二波加碼方案也將延至明年一月底,但泡湯券會提早結束。據觀光局指出,泡湯券可延長用到明年一月廿三日。

經濟部發給每房住宿兩百元夜市抵用券,已核定將期限延長到明年一月底。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經濟部發給每房住宿兩百元夜市抵用券,已核定將期限延長到明年一月底。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延長期限也引來質疑是「撒錢」,Kolas指出,這項政策並沒有加印夜市券,僅延長今年發出的夜市券使用期限。經濟部會盡速公告使用期限延至明年一月卅一日,「不會重印夜市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