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3

母女在頂樓烤肉遭反鎖 外送員上門送餐變救人

#中秋節 #外送 #地方 #居家 #Uber #Eats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中秋連假各家各戶都會烤肉慶祝佳節,而在新北市中和有對母女,在自家頂樓上烤肉,不料她們被安全門反鎖在屋外,恰好不久前向外送員訂的甜品抵達,她們靈機一動請外送員至頂樓幫忙開門,才解除受困危機。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新北市王姓外送員在13日下午接到一張甜品訂單,一開始這對母女請他將餐點送到某大樓的5樓,外送員回「好」後,便在約定地點按電鈴等候,但是外送員等了一會,收到對方傳來的訊息表示「我們在樓頂烤肉」。

 

外送行業崛起,而王姓外送員也充當起鎖匠。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外送行業崛起,而王姓外送員也充當起鎖匠。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這對母女請他搭電梯到8樓後,再走樓梯開鐵門上頂樓,外送員到8樓見眼前一片黑暗空無一人,在黑暗中有小小的呼救聲,他聞聲尋人就發現母女二人在樓頂,她們被安全門鎖在屋外,母女獲救後本來想給外送員小費,感謝他的相助,但外送員並未拿取,只對這對此次送餐經驗印象深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