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8

外國人搭計程車遭刻意繞路 西門到新莊「跳表675元」

#計程車 #Uber #地方 #西門 #小黃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外國人士來台搭計程車竟遇上心起歹念小黃司機,讓網友感嘆「丟臉丟到國外去」。網友表示,有4名外國朋友遇到不肖計程車司機,發現乘客來自外地,不熟悉當地路線,刻意繞路不當牟利,西門到新莊距離,竟收取675元車資,外國友人甚至沒到達目的地,中途下車打電話報案,警方聽到收費也不能認同「覺得很誇張」。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表示,有4名來自外國的朋友,攔了輛計程車,準備從西門前往新莊找朋友,網友推測司機可能從談吐發現乘客並非台灣人,一路上「刻意繞路」,外國朋友發現司機開的路線與google地圖導航不符,請司機按照導航開就好,司機不但不理會還「刻意加速並說這裡不能轉彎」,最後外國朋友看到計程車上跳表車資已高達675元,不管還沒到達目的地,決定直接下車報案請警方協助。

 

計程車司機發現乘客不是本地人,竟刻意繞路。圖擷自爆料公社二社計程車司機發現乘客不是本地人,竟刻意繞路。圖擷自爆料公社二社

 

警方表示,西門到新莊車資高達675元而且還沒到達目的地,確實不合理。協助外國友人聯絡計程車司機到派出所說明,沒想到一開始司機答應前來說明,最後警方再打給司機,已經無回應。

 

網友紛紛留言討論計程車與Uber,「這可以吊銷營業登記嗎?」、「老鼠屎壞了一鍋粥,這就是為什麼愛Uber」、「還是要改Uber比較實在,公里數都寫清楚不怕這種情形」、「要叫有品牌的車隊比較有保障,起碼申訴有管道」、「計程車司機大哥們,你們也別怪Uber搶了你們很多生意,因為你們的害群之馬多不勝數」、「都什麼年代了!還靠噱觀光客錢,以為外國人來台不會做功課嗎?」、「這是為何我不喜歡叫計程車的原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