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16

永慶房屋提前歡慶父親節! 創造地方爸爸美好回憶

#父親節 #永慶房屋 #地方 #艋舺 #昆陽

好房網News編輯黃暐迪/台北報導

永慶房屋夥伴跟南港合成里與萬華仁德里辦公室合作,提前在週六(3日)舉辦慶祝父親節活動,現場氣氛熱絡,更有種濃濃的家庭溫馨感,讓地方辛苦父親可以暫時卸下平日生活重擔,一同享受這次別出心裁的父親節慶祝活動。

仁德里里民齊聚在活動場所,好康道相報,有吃又有拿,因為只要設籍在仁德里的父親,憑著戶口名簿正本就能領取蛋糕一份,讓孩子們搶著排隊,就為了領蛋糕獻上對爸爸的愛。

 

永慶房屋特別應景提供蛋糕,做為爸爸一年辛苦付出的感謝禮,讓現場里民同歡慶祝。

永慶房屋父親節

永慶房屋夥伴在活動現場發送並教學製作造型氣球,讓大小朋友一起同樂,更藉由活動鼓勵里民捐贈發票,只要集滿5、6月發票20張,就能兌換獎品,推廣環保資源回收兌換。天公作美,氣溫也跟現場民眾一樣熱情,永慶房屋也貼心準備青草茶,讓大家消消暑,希望藉此活動,能和當地里民拉近距離,凝聚「家」的感覺。

永慶房屋夥伴現場教學折造型氣球,大小朋友玩得開心。永慶房屋父親節

 

活動獲得當地里民好評,一同共襄盛舉,現場氣氛很活絡。

永慶房屋父親節

 

永慶房屋、合成里在玉成新創中心慶祝父親節 一同熱鬧唱跳、大啖美食 

而在南港玉成新創中心的父親節活動,晚上更是熱力四射,現場特別搭設舞台,還有歌舞表演和卡拉OK歡唱,讓父親們休假,能夠難得享受熱鬧氣氛,上台高歌一曲。

合成里這次活動除了讓地方爸爸上台高歌,還邀來天韻樂團演奏薩克斯風,台北榮耀堂上台朗誦詩歌、南港運動中心排舞隊以及肚皮舞隊賣力演出,一同炒熱台下氣氛。

現場請來歌舞團賣力演出,成功帶動氣氛獲得台下觀眾熱情鼓掌。

永慶房屋父親節南港

 

永慶房屋夥伴與合成里長巫永仁合辦活動,為當地里民創造獨特的父親節回憶。

永慶房屋父親節南港合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