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07

韓國瑜桃園拜廟 批蔡英文:三年執政一塌糊塗

#韓國瑜 #蔡英文 #總統大選 #2020

聯合報 記者張裕珍╱即時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獲提名後今起展開下鄉拜會之旅,首站來訪桃園市走訪9大宮廟,早上11點多陸續造訪桃園區景福宮、慈護宮參訪,2地早湧入大批支持者卡位看韓,韓國瑜在護衛隊護送下,擠進廟內參拜祈福,韓說,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但風調雨順看老天爺,國泰民安要靠自己,批「蔡英文三年執政做得一塌糊塗」,要選民好好把握2020手中那張選票,未來台灣才能真正追求國泰民安、經濟發展、教育扎根與兩岸和平。

韓國瑜今天訪桃行程延誤,原訂早上11點到景福宮,直到11點40分才抵達,國民黨籍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全程陪同,韓到景福宮後先進入廟內參香祈福,立委參選人萬美玲、副議長李曉鐘、黃婉如、蘇家明、林政賢、詹江村等人都到場,萬等人也致贈芋頭、番薯、菜包與春捲給韓,預祝明年總統立委大選大獲全勝。

 

 

「韓國瑜凍蒜!韓國瑜凍蒜!」支持者湧入景福宮廟內,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拍照,並揮舞小國旗替韓加油打氣,韓致詞說,先肯定景福宮是地方重要信仰中心,他17歲時住在桃園龜山迴龍一帶,經過桃園看到大廟就心生景仰,大廟兩百多年歷史成為地方重要信仰中心,默默行善照顧弱勢,感謝廟方主委等人用心。

韓國瑜說,自己從3、4歲就拜廟,到現在60歲還在拜,他向來都向神明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2句話,景福宮供奉開漳聖王,他向開漳聖王祈求永遠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不過接著向支持者表示,「風調雨順靠老天爺,國泰民安要靠自己」,大家要知道手上有多少力量,才能期待未來台灣未來的發展。

韓國瑜批評「蔡英文三年執政做的一塌糊塗」,蔡是選票選出來,所以未來面對2020,大家手中選票比什麼都重要,大家要記得我們要追求國泰民安,「追求下一代子孫過得更好,追求台灣經濟發展、兩岸和平、教育更扎實」,要大家把握手中神聖選票,支持萬美玲、支持韓國瑜,穩定台灣人民的國泰民安。

韓國瑜接著轉往桃園慈護宮,也要支持者「左看右看前看後看在座的眼神,都充滿熱情與期待」,每雙眼睛都希望改變,每一次來到這種場合,最感動就是可以看到善良的台灣人民,但從大家的眼前可以發現,過去三年過的太苦,每雙眼睛表情都是期待改變,都是期待台灣越來越好。

「總統重要、立委一樣重要」,韓國瑜也說,除了總統選舉,立委選舉也相當重要,國民黨若沒有國會過半,預算過不去、法案過不去,所有東西都會在立院原地踏步,拜託桃園鄉親要認真支持優質有理念在地的女兒萬美玲,「總統贏,立委也要贏,中華民國一定會改變」,要大家離開之前再看看彼此的眼神,為台灣未來著想。

桃園最高票市議員萬美玲獲黨內提名,代表國民黨參選國第四選區立委,今天也全程陪同韓參拜,昔日初選對手、「村長」詹江村也現身力挺,要大家支持萬美玲;萬說,「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明年大選是一場「中華民國保衛戰」,也是經濟繁榮發展重要一役、孩子有無前途重要一戰,希望大家全力支持國民黨勝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