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5

談「郭王會」 韓國瑜:藍軍一定要團結!

#韓國瑜 #郭台銘 #王金平 #國民黨 #總統大選 #2020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3日到桃園市宮廟參香祈福,在首站壽山巖觀音寺回應媒體提問時指出,對於郭王會他樂觀其成,相信國民黨一定會大團結,團結都不一定會勝利,何況是分裂。


針對媒體詢問為何將桃園放在第一站,韓國瑜在受訪時表示,初選的時候桃園並沒有來,今天才會特別趕來桃園,向鄉親面對面懇託報告,這是非常有意義的。



韓國瑜回應郭王會 認為藍軍一定會團結


有關朱立倫市長合作問題,韓國瑜說,他跟朱立倫市長一定會攜手合作,不管用什麼方式,他相信與朱立倫市長在對國家、對人民、對未來都有同樣關切和憂慮,一定會攜手合作絕對沒有問題。



韓國瑜回應郭王會 認為藍軍一定會團結


有關綠營指鄭文燦市長滿意度高,首站到桃園根本是挑錯對手,韓國瑜指出,這與鄭文燦並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鄭文燦當他的市長,他來桃園拜託鄉親支持總統及立委候選人,綠營人士要挑撥、抹黑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韓國瑜回應郭王會 認為藍軍一定會團結


對於郭王會及是否會組成第三勢力,韓國瑜說,其實可以透過王院長及郭台銘董事長過去的談話,他們都非常憂慮台灣的前途,他們兩位都見識過非常多的大風大浪,人生經驗都非常豐富,他覺得,他們也再三強調藍軍團結的重要性,對於他們見面我是樂觀其成,希望未來還是一定要團結。



韓國瑜回應郭王會 認為藍軍一定會團結


針對郭王、脫黨是否會衝擊藍營的選情,韓國瑜說,國民黨一定要大團結,藍軍大團結、台灣大團結,因為2020年王院長、郭董事長都非常憂慮2300萬人的未來,從他們幾次的講話,都可以了解到,他們的憂慮是存在的,團結都不見得會勝利,何況藍軍分裂的話,選戰的後果大家都是很擔心的。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