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2

柯會郭王有譜 韓相信2人不會出走

#地方 #選舉 #韓國瑜 #柯文哲 #王金平 #郭台銘 #國民黨

中國時報記者程炳璋、廖志晃、黃福其/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到台南騎單車連拜10廟,首站在永華宮吸引不少民眾合影,柯文哲確定將安排時間與藍營大將郭台銘、王金平見面,綜合看過生死者(自己)、事業有成者(郭)與政壇打滾多年者(王)3方想法,與一般人差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針對「柯郭王會面」則表示,他不會唱衰別人,3位的理想能否獲得台灣民眾認同最重要;不過,他也認為,王金平院長和郭台銘董事長都是國民黨重要的黨員和標竿,相信他們會堅持留在國民黨內。

韓國瑜認為王金平和郭台銘會堅持留在國民黨內。(翻攝韓國瑜臉書)韓國瑜  翻攝韓國瑜臉書

而擔心柯、郭、王3人會面會被誤認是政治分贓,柯文哲說明,這不是政治算計,而是以台灣整體長期利益與人民最大福祉為主題,他表示,「壞人常不了解好人為何要做好事」,3人會面不該被外界解讀在分配職務,而是要以台灣利益為出發點。

對於3人是否合作,柯文哲表示,既然大家都很關心這個話題,應找時間讓3人坐下來談一談,對整個局勢交換意見,但3人都是大忙人,要由三方幕僚安排,時間、地點也要再想一下。

有綠營人士提出民進黨該與台灣民眾黨合作結盟,共推區域立委,以台灣派對抗中國派,柯文哲回應,政黨應該回歸怎麼作讓人民生活好,讓台灣長治久安的思維。

蔡英文總統在高雄市獲得醫師公會力挺,外界認為柯在醫界支持度會被民進黨拔樁,他說自己不是用組織、樁腳來造勢的人,選舉不該比人海戰術,到處發旗子、喊凍蒜,順便再吃一餐,「選舉費用太高是台灣政治敗壞的開始」。

對柯文哲公開邀約郭、王一起會面,郭台銘辦公室回應說,只要是對中華民國好的事情,郭都不會排斥和各方進行研討,畢竟從4月以來,郭都是懷著一份感恩的心情、回饋的使命,來回報最愛的國家;不管和任何人合作,只要合作方向是為中華民國的發展而共思良方,郭都不會畫地自限,也不會有任何時間期限問題。

至於郭「會不會留在黨內?」郭辦說,這個問題有點奇怪,過去20多年來,郭早已是國民黨黨務發展及選舉最大的資助者,從來沒有從黨內黨外的思維,去衡量與黨之間的感情,「這樣的問法是看輕了郭台銘董事長。」

王金平昨晚也透過幕僚表示,他會結合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資源,一起為中華民國和台灣人民打拚、奉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