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1

韓夜奔國民黨黨中央 吳允說服郭團結

#地方 #總統大選 #國民黨 #韓國瑜 #吳敦義 #王金平 #郭台銘 #新竹 #政治

中國時報記者邱立雅、羅浚濱、陳育賢、莊旻靜、林宏聰、周毓翔/綜合報導

平日拚市政、假日拚大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說到做到,18日以鐵人行程,白天旋風式造訪新竹8間廟宇,直搗綠營諸侯林智堅大本營新竹市,再夜奔台北國民黨中央密會黨主席吳敦義。據悉,吳敦義提到這2、3天可能就會跟郭台銘見面,希望說服郭團結,韓國瑜連聲稱好,並強調「如果藍軍分裂,這仗打下去必敗」。

 

團結所有力量 讓韓當選

 

韓國瑜昨晚間突然密會吳敦義與副主席曾永權,過程保密到家。吳敦義會後受訪指出,主要是談黨中央跟韓如何合作,而韓當場也拜託曾永權出任競選總部的總幹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8日旋風式造訪新竹8間廟宇。資料照/摘自韓國瑜臉書今天4月美國行  (韓國瑜臉書)

吳敦義說,既然提名韓國瑜,一定盡全力讓他當選,黨中央已經規畫好,要讓15縣市長、19個縣市議長,配合各縣市黨部主委聯合替他競選,且也陸續在成立藍軍志工團,志工團員許多是退休軍官,要把所有能團結聯合的力量都結合在一起。

 

昨晚吳韓會,兩人身邊的核心幕僚幾乎都被蒙在鼓裡,韓為避開媒體,從新竹改搭私人座車,途中再換搭計程車,奔赴黨中央會面的過程有如諜報電影。

 

相較於晚上的神祕,韓國瑜白天在新竹參拜廟宇,除了地方政要聚集陪同,人氣更是紅不讓。他表示,從他在北農時期,民進黨就開始攻擊汙衊他,什麼草包、土包子,整整打他兩年半,民進黨只會對他抹黑、抹紅、抹黃。有好朋友告訴他現在要升級了,要吸毒了,所以本周韓國瑜就變吸毒了。

 

韓國瑜受訪時說,美國在台協會歡迎他訪美,希望能在9、10月前往美國,第一期望與美國涉及亞洲的部門交換意見,包含台灣、海峽兩岸及台美關係等問題,第二則是與華僑在不同城市見面,第三是對於新科技產品、企業經營等經驗交流。針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被柯文哲講成狐狸,韓國瑜說,王永遠笑咪咪像彌勒佛,也樂意幫忙求助者,建議柯收回此語,否則「狐狸」2字對王金平來說是不可承受之重。

 

美國在台協會 歡迎訪美

 

至於蔡英文是否用國家機器打壓?韓國瑜痛批民進黨對異己跟反對黨的的手法、手段,大家都了然於胸,希望蔡總統專心選舉,不要用這些國家機器。

 

擔任韓國瑜新竹市後援總會會長的謝文進指出,只有韓國瑜的「保台富民」才能擊敗「抗中保台」的蔡英文,為台灣帶來新生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