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29

永慶房屋與社區大小朋友同歡 一起Baby Shark變魔術

#永慶房屋 #babyshark #魔術秀 #永貞里 #商耕 #地方 #樂生活

好房網News編輯黃暐迪/新北報導

永慶房屋長期經營在地商耕活動,為了深化服務區內的客戶服務,首次協辦新北市永和區永貞里社區趣味活動,現場廣邀大朋友、小朋友一同齊跳超夯Baby Shark,甚至永慶房屋店長林冠贏,還為此次活動特別準備,帶來精彩魔術表演。

當天大小朋友一起手舞足蹈,一同揮灑汗水與歡笑,大跳Baby Shark,而林冠贏的魔術表演更是帶來滿堂采,現場熱鬧滾滾。

(圖左至右)見習經紀人曹明龍、永貞里里長薛凌亞、店長林冠贏、商圈承辦人黃文琛共同與會。

永貞里里長薛凌亞、永慶房屋永和福和直營店長林冠贏、商圈承辦人黃文琛共同會。

 

林冠贏表示,永慶房屋舉辦在地里民活動,行之有年,但這次很不一樣,因為是辦在從未合作過的永貞里,他說服務區內,有不少新建的高樓大廈,每戶人家即便是鄰居,可能也少有互動;不過這次跟永貞里合作,當地多為公寓住宅,鄰里間關係很融洽,又加上都是在地老鄰居了,很快就在活動上能打成一片,感受到濃厚親切感。

而之所以會特別準備魔術表演,林冠贏說,從以前就有魔術表演經驗,喜歡與小朋友們互動,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能夠讓當地學童玩得開心,也同時和家長交個朋友,讓居民與房仲的互動,不再只是傳統觀念,建立在房屋買賣的利益關係,更能藉由推廣里民房市資訊或是稅法等知識交流,展現企業責任。

 

大小朋友齊跳Baby Shark,展現社區活力。

永貞里民齊跳baby shark,展現社區活力。

 

現場還特地發送鯊魚氣球,讓孩子玩得盡興,留下難忘經驗。

永慶房屋永貞里商耕活動

永慶房屋永貞里商耕活動

 

永慶房屋店長林冠贏表演魔術秀獲得滿堂彩,更因活動牽線,讓里民會後不斷詢問估價。

永慶房屋永貞里商耕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