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61

捷運民汐線 柯P提雙首長會討論

#交通 #民生汐止線 #政策 #柯文哲

中國時報 張立勳/台北報導

延宕多年的台北捷運民生汐止線,上周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形容是「盲腸、沒有用」,新北市長侯友宜回說是「動脈」,主幹道絕對要做,北市議員李明賢3日炮轟,柯P在5月中專案報告還說要興建民生汐止線,現又用一句盲腸就呼攏過去,內湖在地人聽不進去。

柯文哲對此回應,動脈也要會通啊,他並承諾提雙首長會議討論。動脈說 柯駁要會通柯文哲上周在市政總質詢說出對民生汐止線是盲腸的看法,李明賢昨在市政總質詢問柯文哲,是在呼攏內湖人嗎?下班時間從東湖到汐止,可以去試看看怎麼被塞1個多小時。

柯文哲上周在市政總質詢說出對民生汐止線是盲腸的看法,北市議員李明賢昨在市政總質詢問柯,是在呼攏內湖人嗎?(圖/陳怡誠攝)

李明賢說,北市府在上月中專案報告,還提到要興建民生汐止線,報告內容為何不寫是盲腸?請市長到地方跟市民講清楚,要說明為何新北說是大動脈,柯市長卻稱是盲腸。

交會少 判斷沒效果

柯文哲聽聞後表示,民生汐止線和文湖線只有1個交會站,專業判斷沒有效果,對汐止人來說重要的還是東環段,目前還是以環狀線為第一優先,要把全部力量放在環狀線,「即使是動脈也要會通啊。」

不鬼扯 環狀線優先

李明賢接著問柯文哲的盲腸還在嗎?柯回應,正確講還在,旁邊那是闌尾,對於議員質疑,柯再次強調,他很清楚這是實事求是,可進行專業辯論,「我不太喜歡鬼扯」,但環狀線是第一優先,可把問題提到雙首長會議討論,由兩方交通局與捷運局溝通,並承諾辦地方座談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