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8

被爆涉吸金 林國權放棄進韓國瑜小內閣

#地方 #林國權 #韓國瑜 #內閣

聯合晚報 記者蔡孟妤/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昨公布高市前議員林國權將接原民會主委,卻爆出林國權涉及吸金被起訴,案件還在審理中。林國權今上午出面表示,考量團隊形象,已向韓國瑜表示放棄接任主委一職,回歸平靜,未來另有自己人生規劃。

林國權因涉嫌創立和荔公司,找面貌姣好身材佳的妙齡女,透過交友網站假裝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誘騙具有經濟能力的男性網友,向被害人推銷婚禮顧問契約,非法吸金超過4千萬元,檢方依違反銀行法和詐欺等罪嫌,起訴和荔負責人林國權等人,全案尚在法院審理中。

原將接任高市原民會主委的前高市議員林國權,被爆涉及吸金案,林國權上午出面表示,考量團隊形象,上午已向韓國瑜表示放棄接任主委一職。記者蔡孟妤/攝影原將接任高市原民會主委的前高市議員林國權,被爆涉及吸金案,林國權上午出面表示,考量團隊形象,上午已向韓國瑜表示放棄接任主委一職。記者蔡孟妤/攝影

韓國瑜昨發布林國權人事後,被問及此事時曾表示,他不清楚林個人資料,但他是找適任人選不是找聖人,願給機會。不過,任用一在官司在身的人仍引起爭議,甚至連選後到高雄跟韓國瑜一起發雞排的宅神朱學恒,都在臉書粉絲頁上貼文諷刺韓國瑜,「還沒上任就可以結束蜜月期,正好代表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不可以挑戰的權威『聳肩』。」

準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上午發訊息表示,原訂出任原民會主委林國權先生,經溝通本人意願,決定將於未來一審無罪再加入團隊。

林國權隨後出面說明,指他成立的婚友公司有包套服務,但中間部負責行銷部分,則是交給代理商,4年前出現這狀況,是代理商跟客戶銷售行為的糾紛,而他應盡督導責任沒盡到,未來結果如何,靜待司法判決。

林國權說,他早上已與韓市長報告,考量將來團隊形象,及韓國瑜用人的專業、操守和熱情原則,未免影響到韓市長理念,他要向大家宣布放棄接任主委職務,至於將來以後進退,他希望回歸平靜,即使司法判決後,也另有自己人生規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