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19

安迪兒發文 父親已搶救回來「還在危險期」

#地方 #安迪 #林志融 #食道癌

噓!星聞/綜合報導

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7日傳出病情惡化送進加護病房,不過到了晚上安迪的兒子林志融臉書發文報告父親已經搶救回來。

林志融是樂團「TRASH」主唱,7日晚上他在臉書發文向大家透露父親的最新情況,「我爸目前搶救回來了在加護病房,雖然還在昏迷和危險期」,同時他也希望大家可以幫忙集氣祈禱,「讓他能夠順利清醒回來」,而他目前的工作都將先暫停。女兒林吟蔚同樣也在臉書發文為爸爸祈禱「爸爸,你是我們最棒最勇敢的爸爸,我們大家都在幫你加油打氣,你要堅強、要勇敢、我們等你好起來,謝謝大家關心,我真的除了祈禱我不知道還能怎麼做,希望大家幫我的爸爸集氣好嗎,爸爸加油,趕快好起來,我們真的都好愛你」。

藝人安迪尚未脫離險境,兒子林志融臉書發文「搶救回來了」(圖/擷自林志融臉書)

安迪 圖/擷自林志融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