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71

影/高雄這家麵包攤老闆有張明星臉 超像韓國瑜

#地方 #韓國瑜 #明星臉

聯合報 記者劉星君/綜合報導

「哇!超像韓國瑜的」在高市鼓山區內惟市場開麵包店的老闆黃聰勇人稱「阿勇」,他有張超級明星臉,超像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還有朋友拜託他傳張「光頭照」,友人看了直呼「超像的!」。

黃聰勇是屏東縣琉球鄉人,年輕時就到高雄打拚當麵包學徒,25年前跟朋友合夥在高市鼓山區內惟市場開麵包店,店名以朋友的名字與他的名字結合。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傍晚到鼓山區內惟市場鎮安宮拜拜,有張超級明星臉的黃聰勇特別到鎮安宮來看韓國瑜,韓國瑜一抵達鎮安宮後,現場刮起韓流,民眾爭相跟韓國瑜握手。

高市鼓山區內惟市場開麵包店的老闆黃聰勇人稱「阿勇」,有張超級明星臉,超像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還有朋友拜託他傳張「光頭照」,友人看了直呼「超像的!」。(記者劉學聖/攝影)

高市鼓山區內惟市場開麵包店的老闆黃聰勇人稱「阿勇」,有張超級明星臉,超像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還有朋友拜託他傳張「光頭照」,友人看了直呼「超像的!」。記者劉學聖/攝影

黃聰勇到前面跟韓國瑜握手,由於握兩三次手,韓國瑜特別問他「你握第二次了哦!」,黃聰勇回「沒有,握第三次!」。黃聰勇笑說,「可能是因為比較像,所以韓總可能印象特別深刻吧!」

52歲黃聰勇說,去年韓國瑜在當北農總經理時,市場賣水果的小姐,平常都叫他叔叔,跟他說「叔叔,你長得好像韓國瑜哦!」。近期韓國瑜聲勢不斷高漲,市場攤商都說他很像韓國瑜,麵包攤對面開中藥行的王大哥說,因為韓國瑜只有一個,有人說阿勇是「吳郭魚」,惹得周邊朋友哈哈大笑。

黃聰勇說,25年前他在內惟市場開麵包店,以往中秋節過後三天到一周,生意會好轉,不像夏天是小月,「但是今年很不一樣,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大月過,足足有一個月都是小月,生意比較差」。

黃聰勇也不避諱自己支持韓國瑜,他說「希望韓主委能順利當選,把高雄經濟做得更好,讓大家有錢賺」。

老闆黃聰勇超像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朋友拜託他傳張「光頭照」。(記者劉學聖/攝影)高市鼓山區內惟市場開麵包店的老闆黃聰勇人稱「阿勇」,有張超級明星臉,超像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還有朋友拜託他傳張「光頭照」,友人看了直呼「超像的!」。記者劉學聖/攝影

隔壁開中藥行的王大哥感嘆,傳統市場被外來大賣場取代,大家不知道跑去哪裡了,沒有人潮就沒有錢潮,不管哪個政黨做都沒關係,只要能把高雄經濟帶動。

王大哥感嘆,以前的高雄與現在的高雄,雖然現在高雄有變比較漂亮,可是人口外移,年輕人都沒有辦法留在高雄,像他弟弟在做冷凍工程,也跑到台中,因為高雄沒有市場,這次弟弟特別要回高雄投票,至於弟弟要投給誰,他笑說「這我就不知道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