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48

中國網友灌爆曾志偉微博 藍潔瑛劇中慘遭強姦

#寰宇 #藍潔瑛 #香港 #女星

世界日報 香港新聞組/香港4日電

藍潔瑛被發現倒斃在赤柱住所,結束其坎坷的一生,死訊昨早在微博上傳開後,有逾2.5萬網友在曾志偉的官方微博留言洗版,重提其被指涉性侵的醜聞。而藍潔瑛主演的電視劇中同是命途多舛,角色遭遇不是被誤判死刑、被仇人射殺、被人強姦,令人感慨她「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蘋果日報報導,去年在微博瘋傳藍潔瑛一段2013年訪問片段,指自己曾被兩名影壇大哥性侵,但影片隱去涉案人身份。其中捲入性侵醜聞的曾志偉,今年1月曾開記者會反駁傳聞,直斥為造謠事件,將追究法律責任,同時願意接受任何形式調查。

藍潔瑛。圖/擷自微博

藍潔瑛 圖/擷自微博

截至昨晚,曾志偉未有就藍潔瑛的離世回應,其微博最後一段帖子是上月16日,講述他到遊輪度假的消息。不過昨早死訊傳開後,大批網友在曾的微博留言,截至今日清晨5時已有超過2.5萬筆留言洗版,有人希望還藍公道,也有人辱罵曾曾志偉:「一句道歉都沒有給人家。」也有網友留言力撐:「志偉叔不要管那些人說甚麼。」

曾的導演兒子 按讚遭熱議

值得一提的是,曾志偉兒子、香港導演曾國祥疑錯手在一則關於藍潔瑛死訊的新聞上按讚,結果被眼利網友截圖及轉發,即上微博熱搜榜。即使他後來取消了讚,仍成為網友們熱烈討論的話題:「難道在你們心中,點讚就是落井下石的意思?」此外,藍的離世昨成為媒體娛樂的頭條,回顧其包括《義不容情》、《大時代》、《西遊記第壹佰零壹回之月光寶盒》等經典作,緬懷這位一代女星。

劇裡劇外 同樣命途多舛

紅顏薄命,前半生靚絕五台山的藍潔瑛,近年備受情緒病困擾,又曾自爆慘遭強姦。而她在主演的電視劇中,其角色的遭遇亦多是不如意,被誤判死刑、被仇人射殺、兩度被人強姦,劇裡劇外同是命途多舛,令人感慨她「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本報系聯合報報導,藍潔瑛命運多舛,,生前曾露出左手的割腕痕跡,表明曾被兩名演藝圈大老性侵;曾在1996年和千億富豪鄭家成傳出熱戀,卻爆出遭到閨密橫刀奪愛,讓她情緒陷入谷底;另有香港周刊報導,藍潔瑛曾與倪震、周星馳爆出緋聞,不過當時他們同時與周慧敏、朱茵交往;還曾有二任男友自殺,再加上深受感情所困,導致情緒不穩,甚至被港媒與蔡楓華、陳寶蓮、洪朝豐封為是「四大癲王」,際遇相當可憐。

另據蘋果日報報導,在無線劇集《義不容情》中,藍潔瑛因丈夫嗜賭如命,致家中一貧如洗。她為了籌錢過年,於是去打荷包,殊不知該錢包是劫殺案的賊贓,她被認定是兇手並被判死刑。藍潔瑛飽受精神折磨,在獄中生下兒子後便被問吊。

藍潔瑛在神劇《大時代》的結局亦同樣悲慘,她喜歡上劉松仁,但劉松仁被鄭少秋打到精神錯亂,藍潔瑛便負起照顧劉松仁及其子女責任。後來方家被滅門,而鄭少秋出獄後,繼續對藍潔瑛苦苦癡纏,藍潔瑛避走離島,可惜被對方發現,兩人糾纏中,藍潔瑛中槍身亡。至於藍潔瑛在《蓋世豪俠》則慘被吳鎮宇因姦成孕,她不想兒子步其父親後塵成為大魔頭,於是將兒子丟落山,吳鎮宇知道後大怒,一掌將她打落山而死。至於藍潔瑛在最後一套無線劇《新重案傳真》也是個苦命人,她慘遭林嘉華強姦,之後又險遭戲中屯門色魔強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