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

饒河夜市捕捉日本女神...粉絲喊:野田妹!上野樹里回了

#寰宇 #日本 #女星 #上野樹里 #電影
聯合報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
 
因為演出「交響情人夢」聲名大噪的日本人氣女星上野樹里8日與導演熊澤尚人抵台宣傳電影作品「鄰人X:謎樣的女子」,兩人前往鼎泰豐用餐,大啖招牌美食小籠包、牛肉麵,甚至走在路上都有人大喊「野田妹」,她也親民回應。
 
上野樹里、熊澤尚人8日晚間前往松仁威秀影城舉辦台灣首場特別放映暨見面會,她用中文及台語向粉絲們打招呼,先是問候大家「呷飽未」,接著再用中文分享道,「我吃了小籠包和珍奶!」讓近400名粉絲笑得非常開心。
上野樹里相隔8年再度來台。圖/天馬行空提供
上野樹里相隔8年再度來台。圖/天馬行空提供
其中一名粉絲熱情寫下自己非常喜愛熊澤尚人及上野樹里17年前合作的作品「電影情人夢」,想問兩人時隔多年再合作的心得?熊澤尚人表示,「上野樹里一直是個不被外在影響價值觀的人,因此覺得她非常適合「鄰人X:謎樣的女子」當中柏木良子這個角色。這次再合作也覺得樹里成長了不少,整個人也溫柔了許多!」上野樹里也坦言,自己當年和熊澤導演合作才20歲,比較活在自己的世界,現在再合作,更會多多觀察周遭其他人,發現熊澤導演真的是個很棒的導演,能再次合作非常開心。
 
上野樹里被問到為何接演這個形象與她大相逕庭的角色時,她坦言最初是被片名吸引,也對這充滿神秘感的角色感到好奇,「這幾年適逢疫情,看到很多國高中生從入學開始就戴著口罩上學,到畢業後還是都戴著口罩,從未看清同學們的面孔,讓我意識到人與人的關係有很劇烈的改變,因此這部電影所探討的議題也顯得更為重要!」
 
此外她也特地感謝因為有台灣粉絲的支持,這部電影才得以問世。此行她也誠意滿滿戴上片中穿戴的項鍊及手環,並且穿上自己自己的服裝品牌特地為台灣行訂製的服裝。活動結束後,上野樹里一行人立刻馬不停蹄前往饒河街夜市大啖美食,接連享用了臭豆腐、海鮮羹、酸梅湯、冬瓜茶等道地美食,甚至開心地開直播和粉絲們大方分享台灣行。一路上遇見粉絲吶喊「野田妹!」上野樹里也熱情用中文回應「你好!」超級親民。電影15日正式在台上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