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321

汪小菲曬女兒 豪宅內裝意外曝光

#商圈 #信義區 #冠德遠見 #台北信義 #豪宅 #大S #汪小菲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大S和汪小菲兩人婚後搬進信義區豪宅「冠德遠見」,汪小菲日前在微博上發文曬女兒,鏡頭中的「小玥兒」俏皮可愛,卻也意外讓目前居住的豪宅曝光。
 
汪小菲日前在微博上發文曬女兒,卻也意外讓目前居住的豪宅曝光。(圖擷取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5月底在微博上發圖文,感嘆「每次出差前都會想我這最愛的玥兒,小月眼的玥兒。怕他這次離開就找不到爸爸的愛。」而圖中可以看到,汪小菲的家中環境感覺相當明亮、寬闊,還可看到玻璃拉門、一架黑色鋼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大S和汪小菲婚後與汪小菲搬到一層2戶的「冠德遠見」,2016年年底傳出以3.6億購入「台北信義」頂樓戶,將出售目前居住的「冠德遠見」。
 
「冠德遠見」位在信義路5段近松仁路,樓高27層,總戶數122戶,規畫一層2戶,2013年底經實價登錄披露以一坪175萬元成交,創該建案新高,躋身台北市豪宅單坪售價前10大豪宅,近1年平均成交行情也有142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