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597

去年才脫手2.7億豪宅 大S宣布「辦離婚手續」 

#租售 #居家 #大S #豪宅 #離婚 #冠德遠見 #汪小菲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將與結婚10年的老公汪小菲離婚!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指出,大S證實與老公汪小菲婚變,她說:「離婚手續在辦了,他的言行本人不予置評」。
 
大S跟汪小菲兩人育有一雙兒女,而大S在信義區擁有3間豪宅,其中的「冠德遠見」是她在婚前所購買,並在去年突然轉售。
 
大S與汪小菲驚爆結束10年婚姻。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與汪小菲驚爆結束10年婚姻。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本來擁有「冠德遠見」的19樓2戶,在2020年5月順利賣出,總價約為2.7億元,由2位新竹人以現金全額買下,一開始傳出大S以八折價賣出,不過事後她也對此事澄清。
 
大S當時透過經紀人發聲,的確是賣了冠德遠見,之前買了新房子搬離冠德遠見也有兩年了,當初搬家的時候,就已經同步委託房仲賣屋,後來很幸運地賣掉了,房價並沒有打8折,是原價賣出。不料事隔一年,夫妻倆傳出婚變消息,震驚各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