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201864

捷運象山站豪宅聚落 大S、汪小菲夫婦成住戶

相關關鍵字

#大S #汪小菲 #冠德遠見 #信義區 #象山站 #住的故事

文、圖╱Mira

捷運象山站緊鄰信義商圈,坐擁台北市蛋黃區最精華地段,深受名人青睞,「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自「國家藝術館」搬至「冠德遠見」,隔壁「寶徠花園廣場」則有名媛孫芸芸、廖鎮漢夫婦,「台北信義」更集結房祖名、蕭亞軒等大牌明星,串成名人豪宅聚落。

汪小菲自汪小菲微博)、大S婚後搬進「冠德遠見」,大S最近生下兒子,有兒有女萬事足1汪小菲、大S夫婦感情甜蜜,最近又生下兒子,有兒有女萬事足。(取自汪小菲微博)
2.冠德遠見」2013年有一戶以每坪175萬元成交,躋身台北市豪宅單坪售價前10大豪宅。

信義商圈是近5年來全台房市漲幅最高區域,環繞在「台北101」周邊豪宅身價都不同凡響,平均都有逾140萬行情,尤其松仁路、信義路五段的豪宅,因緊鄰捷運象山站,挾其便捷交通優勢,房價連年來節節高升,原本大S在2009年4月砸下近2億元買下「國家藝術館」,隔年和汪小菲共結連理,讓「國家藝術館」名氣大開,卻也因此讓行事低調的汪小菲飽受媒體跟拍之苦,據了解,汪小菲夫婦去年已悄悄搬至「冠德遠見」。

大S名下的「國家藝術館」豪宅標榜1層1戶,室內格局5房2廳3衛浴,附有4個車位、14個機車位,坐落在台北市松德路與忠孝東路5段內,為國美建設2003年在信義商圈鉅作,總戶數只有33戶。而大S、汪小菲的新家「冠德遠見」則位在信義路5段近松仁路,樓高27層,總戶數122戶,規畫一層2戶,2013年底經實價登錄披露以一坪175萬元成交,創該建案新高,躋身台北市豪宅單坪售價前10大豪宅,近1年平均成交行情也有142萬。

「冠德遠見」旁的鄰居,也是樓高27層「寶徠花園廣場」,前總統陳水扁曾住過,微風廣場廖鎮漢、孫芸芸夫婦、知名電視製作人詹仁雄也是知名住戶,該大樓單層四併,向南邊兩戶因面向北二高、信義支線,隱約可看到「福地」,房價較親民;面北另兩戶視野遼闊,幾年前一度喊破每坪180萬,目前也有140萬行情。

名媛孫芸芸自孫芸芸微博)置產曾喊破每坪180萬的「寶徠花園廣場」3.名媛孫芸芸舉手投足都是女人味。(取自孫芸芸微博)
4.「寶徠花園廣場」曾喊破每坪180萬。

位在「寶徠花園廣場」旁,2014初由太子建設投資興建的「台北信義」,經實價登錄揭露一筆總價2億4693萬、坪數159.7坪 位在於12樓交易案,屋主正是成龍兒子房祖名,每坪成交價高達175.7萬,在當時震撼房市,而「Elva」蕭亞軒則於2012年仍在預售階段,也豪擲1.3億買下一戶。據悉,房祖名自呼麻事件後,為求生活圈單純,目前已遠離中國、香港,與母親林鳳嬌長期定居在「台北信義」。

房祖名自房祖名微博)目前和母親林鳳嬌定居「台北信義」5.房祖名目前和母親林鳳嬌在台北定居。(取自房祖名微博)
6「台北信義」由太子建設投資興建,2014年完工。

房仲分析,台北市特定商圈路段行情,近幾年房價漲幅以「台北101」所在的信義商圈漲幅最高,其中松智路、松勤路、松仁路周邊區段豪宅,房價最高漲了65%,全拜熱門商圈帶動人潮,以及豪宅群聚部落。此外,捷運信義線象山站的開通,一舉讓捷運出口的「冠德遠見」、「寶萊花園廣場」、「台北信義」等3棟相鄰豪宅身價大漲,成了台北市最火紅的搶手地段。

信義路5段、松仁路口的三大名豪,匯集成豪宅聚落7信義路5段、松仁路口的三大名豪,匯集成豪宅聚落。

捷運象山站通車,大大提升信義商圈周邊房價8捷運象山站通車,大大提升信義商圈周邊房價。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