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56903

重訓健身達人白白 家裡被Hello Kitty給堆滿!

相關關鍵字

#白白 #李依璇 #樓中樓 #套房 #Hello #Kitty #收藏

文/Mr. Lee  圖/白白提供

藝人白白(李依璇)出道前曾擔任過護士、加上父親是中醫師,對於美容保養等有深入瞭解,最近更是瘋狂迷上重訓健身,宣稱一年365天有超過300天都在健身房,也經常在粉絲團大方秀出精實的馬甲線好身材。不過,外表給人「超萌女漢子」印象的白白,其實保持著一顆少女心,家裡到處都被Hello Kitty給堆滿!

藝人白白(李依璇)瘋狂迷上重訓健身,經常在粉絲團大方秀出精實的馬甲線好身材1.藝人白白(李依璇)瘋狂迷上重訓健身,經常在粉絲團大方秀出精實的馬甲線好身材。

白白熱愛下廚,以後如果換屋希望有一個大廚房9.熱愛下廚的白白表示未來若有機會換房,家中一定要有個超大廚房,才能滿足她的下廚魂!

「因為我是桃園人,畢業後上台北工作,剛開始也是每天搭客運往返,後來覺得太辛苦才決定在台北租房,不過父母又覺得與其把租金繳給房東,乾脆自己買房比較實在,就在六年前父母Push下晉升為有殼一族。」因為太習慣台北市生活步調,白白一開始看房即鎖定在台北市,但受限於預算考量看的都是小坪數樓中樓,最後來會選擇大安區,看上的是這裡位於市中心交通方便,另外鄰近大安森林公園,相較於其他區域更為清幽單純。

白白六年前在父母Push下晉升為有殼一族,住家鄰近大安森林公園,採三層樓中樓格局設計2.白白六年前在父母Push下晉升為有殼一族,住家鄰近大安森林公園,採三層樓中樓格局設計。

據瞭解,白白目前位於大安區的家,於2010年以每坪75萬購入,總價約1,200萬,大小為14坪,屋齡為七年,目前每坪已漲到超過100萬。權狀雖然為14坪,不過扣除公設也只剩9坪可使用,白白表示這簡直是寸土寸金呢!「雖然空間非常狹小,但多虧採用樓中樓格局隔出了三層樓,加上前屋主裝潢時收納功能做的很不錯,可說是把小空間發揮到極致、麻雀小五臟全的概念,目前自己一個人住還算自在。」

雖然空間有限,不過前屋主裝潢時收納功能做的很不錯,幾乎各空間都能找到隱藏式收納櫃3.雖然空間有限,不過前屋主裝潢時收納功能做的很不錯,幾乎各空間都能找到隱藏式收納櫃。

原以為平時給人健身狂印象的白白,家裡應該會放滿許多健身器材,但實際上卻被各式各樣Hello Kitty給堆滿!「因為空間真的太小了,家裡也只擺得下一部健腹器,平時運動還是要到外面的健身房,至於Hello Kitty嘛…我想應該是所有女生的最愛吧!」

白白雖然平時給人健身狂的印象,但其實保持著一顆少女心,家裡被各式各樣Hello Kitty給堆滿4.白白雖然平時給人健身狂的印象,但其實保持著一顆少女心,家裡被各式各樣Hello Kitty給堆滿!

除了客廳沙發與臥房床上擺滿各種Hello Kitty布偶及抱枕,就連廚房裡的鍋碗瓢盆、或浴室空間也全走Hello Kitty風!「只要與Hello Kitty有關的我都會盡可能收集,但感覺最近空間真的快不夠用了!」

客廳沙發與臥房床上都擺滿各種Hello Kitty布偶及抱枕,就連浴室也走Hello Kitty風5.客廳沙發與臥房床上都擺滿各種Hello Kitty布偶及抱枕,就連浴室也走Hello Kitty風!

未來若有機會換房,白白表示還是會以生活機能與交通便利為首要考量,再來則是空間一定要夠大,「因為我太愛下廚了,未來若有機會換房,附近一定要有超市或傳統菜市場,再來家裡廚房空間一定要大,要有一面牆能讓我掛滿各種廚具,另外還要有個中島吧台能讓我擺出各樣菜色,這樣才能滿足我的下廚魂!」

小巧的廚房工具不少,看得出來經常下廚


6.小巧的廚房工具不少,看得出來經常下廚。

喜歡下廚的白白,經常與粉絲分享她自創的健康料理,就連茶壺和茶杯也全是Hello Kitty的
7.喜歡下廚的白白,經常與粉絲分享她自創的健康料理,就連茶壺和茶杯也全是Hello Kitty的!

平時宅在家白白會賴在床上上網,甚至有時會發懶一整天不下床,與平時給人健身形象反差很大8.平時宅在家白白會賴在床上上網,甚至有時會發懶一整天不下床,與平時給人健身形象反差很大。

白白小檔案

藝人白白(李依璇)在進演藝圈前曾擔任過護士、加上父親是中醫師,對於美容保養及中醫食譜有相當瞭解,最近瘋狂迷上重訓健身,宣稱一年365天有超過300天都在健身房,經常在粉絲團大方秀出精實的馬甲線好身材;另外喜愛下廚的她,也經常與粉絲分享她自創的健康料理。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