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87972

佩佩婚紗店大手筆改造 復古工業風重新開張

相關關鍵字

#佩佩 #韓式婚紗店 #復古工業風 #開店 #住的故事

文、圖/Mr. Lee

藝人佩佩兩年前在桃園開Wedding21韓式婚紗店,以獨創的韓系拍攝風格大受好評,也成功在激烈的婚紗紅海殺出一片天,去年底更大手筆砸下200萬重新裝潢,將店內從原本的華麗夢幻風,改造成充滿人文氣息的復古工業風。

佩佩希望重新裝潢能給消費者全新感受,在這空間不光只是挑婚紗,還可以感受到人文藝術味9.佩佩希望重新裝潢能給消費者全新感受,在這空間不光只是挑婚紗,還可以感受到人文藝術味。

「兩年前開店時,原本計畫只想走小型工作室路線,不過因為市場反映不錯,店內禮服也愈進愈多,多到一樓空間快擺不下,就決定把二樓承租下來,空間變大了就想說乾脆也重新裝潢。」據悉,佩佩婚紗店目前兩層樓空間將近50坪。

藝人佩佩去年底大手筆砸下200萬重新裝潢,將Wedding21韓式婚紗店改造成復古工業風1.藝人佩佩去年底大手筆砸下200萬重新裝潢,將Wedding21韓式婚紗店改造成復古工業風。

由於Wedding21韓式婚紗店是佩佩與老公小魚和姐姐依依共同經營,裝潢風格當初三人也花了很多時間討論,「我自己傾向延續先前的浪漫風,畢竟拍婚紗就是要夢幻嘛!不過姐姐依依希望新裝潢能稍帶個性,加上我學美術出身的老公,希望空間能融入一些手作元素,最後就決定採用工業復古風。」

櫃台木桌是特地去酒廠找了好幾個酒箱,拆開後重新組合DIY自製的,雖然看起來粗糙但個性十足
2.櫃台木桌是特地去酒廠找了好幾個酒箱,拆開後重新組合DIY自製的,雖然看起來粗糙但個性十足。

不過佩佩也強調,相較於一般工業風給人冷硬的氛圍,他們在細節加了些巧思,使整個空間多了些人文味,「像是裸露管線、古董家具、鐵件吊燈、金屬鎖鍊等工業風元素,都能在店內見到,不過我們還利用各種木素質,與工業風的冷冰元素達到平衡。光是兩層樓地板,就特別選用三種不同的木質貼皮拼湊組合,除了精緻的實木紋路,表面還可見到英文人名、老爺車、汽水罐…等各種圖案,彷彿來到西部牛仔酒吧。」

地板特別選用3種不同的木質貼皮組合,除了實木紋路,表面還可見到英文人名、老爺車、汽水罐等各種圖案(左);一樓試穿間裡牆上掛著三幅佩佩肖像的普普風掛畫,佩佩認為這是整個空間裡最有意義的部份(右)5.地板特別選用3種不同的木質貼皮組合,除了實木紋路,表面還可見到英文人名、老爺車、汽水罐等各種圖案。
6.一樓試穿間裡牆上掛著三幅佩佩肖像的普普風掛畫,佩佩認為這是整個空間裡最有意義的部份。

不過一樓最顯眼的,還有那張看起來有點粗曠的櫃台木桌、以及一盞盞木箱吊燈,「這些都是我和老公小魚DIY做的,我們特地去酒廠找了好幾個裝酒的木箱,拆開後運用在空間各處,像是一樓櫃台木桌、吊燈罩、傘架、飲料架等,皆是用酒箱零件重組而成,不僅把酒箱物盡情用,也讓整個空間充滿歷史感,彷彿置身工業藝術館的感覺。」據瞭解,這次Wedding21韓式婚紗店重新裝潢總共花費200多萬。

所有試穿間皆裝上復古風燈泡鏡,讓消費者試穿時有股化身韓劇中女主角的感覺7.所有試穿間皆裝上復古風燈泡鏡,讓消費者試穿時有股化身韓劇中女主角的感覺。

儘管與預期中的夢幻風格有段落差,不過佩佩表示對於現在全新的復古工業風十分滿意,「整個空間裡最有意義的,應該就是試穿間牆上那張我的普普風掛畫吧!哈哈!」佩佩也希望這次Wedding21韓式婚紗以復古工業風全新面貌開張,能讓前來的消費者全新感受,在這個空間裡不光只是挑婚紗,還可以感受到一絲人文藝術味。

一樓倉庫改用軌道穀倉門,廊道上也以許多張明星相框照片裝飾8.一樓倉庫改用軌道穀倉門,廊道上也以許多張明星相框照片裝飾。

佩佩小檔案

為知名雙胞胎藝人依依佩佩的妹妹佩佩,學生時代即擁有許多商業演出經驗,擔任過廣告模特兒、各大美妝記者會主持、《台灣腳逛大陸》節目主持。於2013年成立「Wedding21」韓式韓式婚紗店。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