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81825

看準信義計畫區抗跌性 柴智屏101旁買房

相關關鍵字

#柴智屏 #贊泰花園廣場 #信義區 #豪宅 #台北101 #好野人生

文、圖╱Mira

台北市信義計劃區自台北101落成啟用後,周邊房價節節攀升,一旁松勤街是距離101地標最近的豪宅群,其中「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多年前在「贊泰花園廣場」買房置產,而歌壇天后張惠妹曾住過的「信義之星」、王泉仁擁有的「御之苑」豪宅也在附近,這些指標豪宅的中古屋成交行情都漲破百萬元,身價自是不凡。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與女兒高雋雅感情很好。(取自高雋雅Clover臉書)1「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與女兒高雋雅感情很好。(取自高雋雅Clover臉書)

屋齡近20年的「贊泰花園廣場」位於全台最具政商影響力的信義計劃區,號稱「台北曼哈頓」,社區標榜住商分離、低建築與高綠化密度,座落在松智路名人巷上,儘管商業氣息稍濃,也無法和松仁路旁「中強公園」第1排隱密寧靜豪宅相抗衡,但靠著與信義路5段僅一路之隔,兼具都會性及鬧中取靜優勢。

「贊泰花園廣場」位於松智路、松勤街口,方位坐北朝南

2「贊泰花園廣場」位於松智路、松勤街口,方位坐北朝南。

「贊泰花園廣場」位於松智路、松勤街口,樓高17層屋齡近20年,方位坐北朝南,社區規劃單層2戶,總戶數僅33戶,住戶單純保有隱私性,每戶坪數皆為249.68坪 ,總價逾3億元。1996年竣工打著「靜巷豪宅、中庭典雅優美、精緻頂級、政商名流聚集」訴求,在信義計畫區貴為指標豪宅,近幾年釋出量少,行情價甚至和新建豪宅相近。

「贊泰花園廣場」中庭典雅優美,周邊綠意盎然3「贊泰花園廣場」中庭典雅優美,周邊綠意盎然。

房仲分析,松勤街沿線為純住宅區段,並無任何商家營業,卻又兼具商業便捷及居住品質,尤其松勤街鄰近莊敬路傳統市集,吸引以往居住在大安區豪宅客,相中搬遷至信義計劃區,偏好選在松勤街、松智路一帶置產,兼顧完善生活機能,帶動此一區域房價連年居高不下。

「贊泰花園廣場」的知名住戶不少,除了知名製作人柴智屏,還有前台北市長黃大洲、趨勢科技董事長張明正及贊泰建設負責人邱嘉雄等人,柴智屏早年製作電視劇《流星花園》身價水漲船高,近幾年更簽下柯震東、王大陸等新生代男星而成為話題經紀人,而她的女兒高雋雅(Clover)更是演藝圈明日之星,沒想到她投資房產的眼光一樣精準,「贊泰花園廣場」堪稱信義區指標性名宅,目前每坪逾110萬行情,深具保值性。

 

事實上,松勤街沿線知名豪宅主要群聚從松智路至松仁路口,除柴智屏的「贊泰花園廣場」外,還有「信義之星」與「御之苑」,其中歌壇天后「阿妹」張惠妹2002年以總價1.3億每坪75萬買下「信義之星」171坪格局,2009年脫手後賣給運永公司,讓阿妹一口氣賺進1.1億元,之後運永又轉賣給威剛董事長陳立白,隨後又接連賣給技嘉科技創辦人柯聰源和知名台商莊文陽,一舉躍升信義計劃區內頗負盛名豪宅。

歌壇天后張惠妹對於買房置產也很有眼光。(取自張惠妹臉書)4 歌壇天后張惠妹對於買房置產也很有眼光。(取自張惠妹臉書)

「信義之星」位在松智路上,早期因阿妹入住而聲名大噪6「信義之星」位在松智路上,早期因阿妹入住而聲名大噪。

至於位在「贊泰花園廣場」與台北101間的「御之苑」,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買下一戶送給另一半呂安妮,而先前與藝人佐藤麻衣結婚的王泉仁也有一戶,藝人戈偉如則在2009年1月與身家超過10億元城揚公司總經理李紀曾結婚,婚後曾定居「御之苑」,讓這一帶星光耀眼。

藝人佐藤麻衣(左)嫁給王泉仁後,有子萬事足。(取自麻衣臉書)7藝人佐藤麻衣(左)嫁給王泉仁後,有子萬事足。(取自麻衣臉書)

「御之苑」離「台北101」僅有一路之隔

8「御之苑」離「台北101」僅有一路之隔。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