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60

基隆輕軌要來了 建商估新成屋價跌有撐

#地方 #輕軌 #前瞻基礎建設 #新成屋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捷運宅、軌道宅一直是觀察區域房市的熱門焦點,蔡英文政府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將基隆輕軌納入,有建商看好基隆房市前景,新成屋房價再跌也有限。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將基隆輕軌納入,有建商看好基隆房市前景。(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基隆火車站商圈人潮街景。(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寶吉第建設專案經理林志弘指出,基隆各區車站周邊的新成屋、中古屋目前價差就不大,反而讓新成屋更有增值空間,景氣不好時也不易價跌。
 
林志弘認為,基隆新成屋價格再跌,只會接近中古屋,因此他估基隆新成屋向下有支撐,向上則隨著交通建設發展。
 
至於基隆交通建設前景,林志弘分析,基隆未來將有輕軌系統,並直接與台北市捷運文湖線串連,此外,台鐵七堵站未來也會與捷運共構,都會幫助擴大北北基生活圈。
 
台慶不動產執行副總莊志成認為, 輕軌無疑為基隆市注入一劑強心針,除將串聯北北基桃產業與生活圈,不僅為每日往來通勤的上班族帶來便利性、也將帶動一波逐房價移民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