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767

快速道路好便利 名嘴:小心買在泡沫區

#房地產 #sway #泡沫 #宜蘭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陳思瑜/整理報導
 
「快速道路旁,交通便利」、「山景河景多美麗」,許多房地產廣告總會看到這些宣傳詞,房產專家在其臉書上提醒,可得多留心廣告詞小心買到泡沫區,而從區域來看,則需要留意人口紅利是否呈現下滑,但房屋總數卻不斷增加,因為供給過於寬鬆,也很有可能面臨泡沫化。
 
房產廣告為強調交通便利,打出「快速道路便利」宣傳口號,sway提醒「小心買到泡沫區」。圖/sway臉書
房產廣告為強調交通便利,打出「快速道路便利」宣傳口號,sway提醒「小心買到泡沫區」。圖/sway臉書
 
sway舉例,像不少房產廣告為了強調屋子所在地交通便利,打出「快速道路便利」的宣傳口號,但沒想到的快速道路,是景觀與寧靜的殺手,「而且全台到處都是快速道路跟高速公路,根本就不稀奇」。
 
至於房價保值牌捷運,sway認為跟快速道路一樣,他說「新北環狀捷運線也快完工了,下場也是一樣的,一樣的成為景觀與寧靜的殺手,捷運對這些地方一樣的不稀奇,但過去房價泡沫的實在太嚴重,等到完工通車後,你就知道該醒了。」
 
其他像是山水景觀宅,sway則認為山景可能潛藏土石流危機,「在台北市的內湖文山等地,山坡幾乎都變成土石流危險區,有山其實是更恐怖的,你以為有山房價就好?基隆山坡地的那些大型社區、台中大肚山上山中山腳一堆,高雄澄清湖旁還有重劃區,是這樣搞泡沫的。」

而出了新北市,全台哪個縣市最有可能面臨房市泡沫呢,財經專家Dr.J今年初在網站「大數聚」發文點出,若從人口趨勢圖來看,宜蘭最有泡沫化危機。

因為攤開人口趨勢圖,宜蘭人口紅利呈現下滑趨勢,但房屋總數卻不斷增加,顯示了目前供給過於寬鬆,再不控制,很有可能面臨泡沫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