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36

好房網TV/好冷門!跟著Sway共房地產台語

#Sway說 #sway #好房網TV #謝龍介 #台南 #台語 #台味 #房地產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今天的好房網直播節目《Sway說》,特別邀請了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來到本節目中,謝龍介除了大秀一口流利的台語之外,他也與Sway大聊台南的房地產相關議題,喜歡台南和謝龍介的朋友,雖然趕不上直播,但仍能欣賞精彩重播。

在節目中一開始,Sway與謝龍介先來點輕鬆的,先針對台南小吃的台語繞口令進行比賽,Sway比賽中還有些凸槌,有些台語字不會念,最後花了30秒才結束,換了謝龍介上場,則念的快多了,花了大約21秒,兩人也大聊了台南小吃。

SWAY與謝龍介一起PK台語。(好房網TV)SWAY說(好房網TV)

卡緊訂閱〝《Sway說》〞可以看更多影片→→https://goo.gl/C8pu5k

而針對房地產的專有名詞,Sway也特別拿來考驗謝龍介,像是「人頭炒作」並不能直念,台語就要念作「別人頭」(台語)、「合宜住宅」則要念作「國ㄊㄟ」、「雨遮」則是念作「ㄏ一撒吸」。

而整場節目中,謝龍介也用台語,針對台南的房地產、及當地各項政策進行詳細的分析與見解,與Sway兩人一搭一唱,內容包括:建設、建商、房市、人口紅利等,相當精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