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472

春燕來?小陽春? 房市!這些人不這麼看

#多空 #景氣 #房市 #銀行 #金融研訓院 #讓利 #降價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房市景氣到底如何?今年以來房市因讓利而出的小陽春,市場交易出現回溫,房市前景突然不用太悲觀,然而國內銀行業主管卻不是這麼看的。
 
房市景氣到底如何?(圖/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
台北市房市。(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經濟日報》報導,金融研訓院公布今年4月高階銀行主管指數,國內高階銀行主管對於經濟景氣都較前一個月保守;對於房市前景,則因為中國房產走入泡沫化,而持續保守看淡。
 
金融研訓院在報告中分析,受到國際外在因素有朝鮮半島的地緣政治風險,加上中國不動產有破沫化風險,使得國銀高階主管對於未來經濟情勢看法趨向保守,雖然整體仍屬審慎樂觀。
 
另外這些主管觀察,股市部分,台股差一步攻上萬點,而陷入膠著,頗有近關情怯的意味,然而當沖降稅上路後,可期待第2季表現。至於房地產則持續保守看淡,並應持續關心中國房地產市場的變化。
 
金融研訓院公布4月高階銀行主管指數,指數報59.2,終止連6個月上揚,反映銀行業看待景氣,態度轉向保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