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83

香港迪士尼 國際遊客逾五成

#寰宇 #新奇 #香港迪士尼 #遊客 #香港觀光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暌違12年,全球最小的迪士尼樂園-香港迪士尼樂園,5月新開多達750間客房的第三家全新酒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近10年來,香港迪士尼從原本的「只有大陸人在玩」,現在國際觀光客一路躍升逾五成,園區內更時常可見國內就已有東京迪士尼的日本觀光客,也看好新酒店今年暑假將有超過八成的入住率。

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比東京和上海迪士尼高,國際觀光客卻一路飆升至逾五成。 資料照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比東京和上海迪士尼高,國際觀光客卻一路飆升至逾五成。 報系資料照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酒店營運部酒店客務經理曾憲思表示,香港迪士尼樂園一直在思考維持競爭力的對策,像是在新酒店開幕後,賓客可以自由使用三家酒店的設施和活動,享受「住、玩、吃、買」一站式的旅遊體驗,是全球迪士尼首創。

曾憲思指出,目前香港迪士尼樂園陸客約占五成,另外五成分別是國際跟香港旅客,台灣客在國際旅客中排名第一多。近年來國際旅客成長最多的則是日本和韓國,正因為有一定比率的國際遊客,因此上海迪士尼樂園並沒有對香港迪士尼樂園造成太大的影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