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002

好想變成「她」 彭于晏砸錢買豪宅只為「娘」

#地方 #新奇 #彭于晏 #藝人 #買房 #天母 #豪宅 #媽媽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新生代演員彭于晏過去曾以《翻滾吧!阿信》入圍金馬影帝,近幾年接連演出不少電影,包括《寒戰》、《破風》、《剩者為王》等電影,讓他成為男神代表之一,而日前他帶著母親飛往沖繩度假,也可從照片中見到母子間的感情深厚,讓粉絲大讚男神超孝順。彭于晏本身也是演藝圈出名的孝子,過去更傳出砸了4億買下天母豪宅,孝心無限。
 
新生代男神彭于晏日前帶媽媽到沖繩走走,母子倆的好感情羨煞粉絲。(翻攝自yuyanpeng Instagram
新生代男神彭于晏日前帶媽媽到沖繩走走,母子倆的好感情羨煞粉絲。(翻攝自yuyanpeng Instagram)
 
藝人彭于晏近幾年出演許多電影,不只知名度大開,也成為兩岸三地新一代男神代表,而他21日在微博分享一系列和母親飛往沖繩度假的照片,不只出發前跟母親在機場親密自拍,到達目的地後,也上傳與媽媽看風景的合照「放閃」,感情深厚的程度讓不少粉絲稱讚男神超孝順。
 
事實上,彭于晏在演藝圈是有名的孝子,根據ETtoday報導,早在2014年遠赴米蘭拍攝《破風》時,就帶著媽媽同行,母子倆也一同前往米蘭大教堂,感受濃厚的人文氣息。除了帶媽媽雲遊各地外,彭于晏過去也傳為了家人,砸下將近4億元,選在天母置產買房,還是未來天母的新地標,每坪上看200萬元以上。
 
根據報導,彭于晏家原先就在天母,因此買下當地豪宅,地緣關係非常強,經紀人當時則是代他回應,因為彭于晏一直想給家人好一點的生活環境,不過因為這一兩年都在拍戲,沒有自己去看房子,希望忙完後能在台灣多住一段時間,和家人多相處。即使是年收入破億的男神,財務還是都交由媽媽管理,雖常被戲稱是「媽寶」,不過也有不少粉絲力捧彭于晏,認為這是孝心的表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