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355

婆媳關難過無所謂!韋汝花千萬元打造奢華度假屋

#新奇 #租售 #韋汝 #張綱維 #買房 #奢華 #水晶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近日房產大亨、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傳出將在電視台開設新的旅遊節目,點名曾為他產下一子的女藝人韋汝擔任主持人,主持費每集8萬元。2人因「第三者」導致分手的傳聞不斷。不過張綱維表示真正原因是「婆媳不和」,自己也有善盡父親的責任。而韋汝目前與朋友合夥做生意,生活圈主要在桃園地區,2013年更大手筆在台北市公館附近購入千萬元房產,作為「度假」之用。

韋汝於2013年購入千萬元房產,作為度假之用。(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1.韋汝收藏許多Kitty,是新家行頭最佳的擺飾。

藝人韋汝於2010年為遠航董事長張綱維生下一子「弟弟」,不料卻在不久之後發生情變,外傳是因為張綱維有第三者,讓韋汝帶著兒子憤而離去,但是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張綱維表示兩人是因為「婆媳問題」而分手,與第三者無關,並強調有盡到「照顧韋汝母子的責任」,除每個月固定支付15萬元生活費外,未來將在電視台開設旅遊節目,由韋汝主持,每集將有8萬元的酬勞。

對於張綱維的照顧,韋汝也向中國時報坦言「他一直表現得還不錯」。事實上,在兩人分手後,韋汝獨自帶著兒子生活,日子過得也還不錯。根據《好房網》報導,韋汝在生子後逐漸淡出演藝圈,與友人合夥投資生意,目前生活圈以桃園地區為主,更於2013年花了近1700萬元購入台北公館附近的房子,說是「度假」用。
 
櫃子裡擺滿Hello Kitty版的施華洛世奇水晶,中間大隻的Kitty是由韋汝親自貼上。(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4.櫃子裡擺滿Hello Kitty版的施華洛世奇水晶,中間大隻的Kitty是由韋汝親自貼上。
 
這間房子是位於萬隆捷運站附近的大樓,一坪要價50萬,不含車位共34坪,因為買的時候是毛胚屋,韋汝又另外花了500萬元裝潢,除了地板和陽台牆壁全採用瑞士大理石材質打造,讓家裡貴氣十足之外,客廳和吧檯的區域更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燈飾,其中一個展示櫃,更放置了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Hello Kitty水晶,整體空間看起來既奢華,卻也不失小女人的可愛氣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