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34

5個世界級超級豪宅 太不真實了...

#豪宅 #帝寶 #比佛利 #孟買 #芭比 #奢華 #新奇 #寰宇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一想到豪宅,台灣人腦中浮現的可能是帝寶,一坪將近300萬的天價,如同權貴的象徵,但再比較一下世界各地的豪宅,用「瘋狂」來形容也不為過。在這些極度奢華、瘋狂的豪宅中,有的要價台幣608億元,有的光是窗戶加起來就快上億,占地上千坪更是不稀奇,裝潢、設備都像電影場景般的不真實。
 
Antilla Mumbai。是印度孟買第一座價值超過10億美元的豪宅,價值約台幣608億元。屋主Mukesh Ambani,世界富豪榜上排名第5,這座豪宅每一層樓的規格都不一樣,使用的建材也非常多元。(以下照片皆截取自網站ODDEE
 
 
Versailles。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號稱美國有史以來最大的住宅,室內擁有30間房間,設有私人保齡球館以及1個棒球場、2個網球場、溜冰場和奧運規格的游泳池,車庫也可以放進20輛車。另外,光是手工打造的窗戶價格就超過200萬英鎊,大約9800萬台幣。
 
 
Fleur De Lys, Beverly Hills。在加州著名的比佛利山莊,也是歌手 Mariah Carey的宮殿。是由德州的富豪所建造,佔地41000平方英尺,要價約38億台幣,豪宅外面還有員工宿舍、Spa和網球場,十分奢華。
 
 
Acqua Liana。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是最貴的環保宅邸。被稱之為房地產藝術家的Frank McKinney,建立起一個15000平方英尺的生態豪宅。房屋具有環保的功能,有可以遮蓋整座籃球場的太陽能面板、收集逕流水來填滿游泳池以及環保意識的照明設備,可以降低70%的用電量,省下了大約4.2公頃的雨林。
 
 
Barbie Malibu Mansion。這座豪宅是室內設計師Jonathan Adler為了慶祝芭比娃娃50歲生日所設計的房子,整個房間都鋪滿了粉紅色地毯,裡面還有一個博物館,展示25個復古的芭比娃娃,以及收藏安迪沃荷價值608萬台幣的芭比肖相。不只這樣,這座豪宅所坐落的位置,還可以俯瞰整個太平洋的美景,令人稱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