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01

膽子夠大嗎?地表上5個最令人匪夷所思的鬼地方

#新奇 #鬼月 #地獄之門 #木乃伊 #墓穴 #迪士尼樂園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有些地方就算鬼月過去,令人不寒而慄的傳說還是存在,網路上就出現5個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方,雖然只是傳說科學難以證實真偽,但這些鬼影幢幢的傳說還是讓網友看了直打冷顫。

boMb01新聞報導中,第1個令人發毛的鬼地方就在土庫曼斯坦,當地人民俗稱「地獄之門」,原本這個地方是汽油田,蘇聯科學家認為把它點燃,讓它燃燒完對當地會比較好,但卻一路燃燒了40多年火都還沒滅,不僅如此還吸引了上千萬隻的蜘蛛在此群聚,當地人民看到這副景象全都覺得不可思議,彷彿是現實生活中地獄入口。

(以下照片皆翻攝自boMb01網站

鬼地方 土庫曼斯坦(翻攝自boMb01網站)

鬼地方 土庫曼斯坦(翻攝自boMb01網站)

第2個恐怖地點位在菲律賓馬尼拉的木乃伊洞穴,這個洞穴被建在一處深山內,洞穴內堆滿了骷顱頭,甚至存放一些世界上保存的最完整的木乃伊沒有人知道原因也沒有人願意靠近。

鬼地方 菲律賓馬尼拉 木乃伊洞穴(翻攝自bomb01網站)

 

第3、西非國家之一的多哥共和國,因多哥的人民多半還保有「土著」信仰,為此信仰專門設立一個名為akodessewa的神秘市場,在這個市場裡你可以找到動物的頭顱、骨骼等一些神命生物的殘骸,對於想要來多哥旅行的觀光客,當地民眾都會勸誡盡量避免談到這個市場。

鬼地方 多哥共和國 神秘市場(翻攝自bomb01網站)

 

第4個地方位在大陸,當年大陸政府為了想建造一個比美國迪士尼樂園還要大的主題樂園,但因建商在建造時出現問題,中途停工,最後多方利益談不攏,這個建造案被無限期停工,從遠處可看到蓋到一半的城堡,進到內處雜草叢生,建築物也因經長年曝曬、雨淋而斑駁脫落,整個主題樂園給人相當陰森的感覺。

鬼地方 大陸 迪士尼樂園(翻攝自bomb01網站)

 

第5法國巴黎地下墓穴,地面上車水馬龍,但地面下卻藏有600多萬具的屍體,形成相當大的反差。

鬼地方 巴黎下地洞穴(翻攝自bomb01網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