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590

外星人傑作? 英國巨石陣地下驚現神秘帝國 

#寰宇 #英國 #新奇 #巨石陣 #Stonehenge #外星人

好房News記者曾鈴雅/綜合報導

英國巨石陣(Stonehenge)究竟是不是外星人傑作科學家至今仍在探索!不過近期伯明罕大學公佈了一項研究結果,從數百個考古發現及最新發掘出的17個木質建築及地質結構,驚人發現巨石陣地下可能藏有幅員遼闊的神秘帝國,而巨石陣就是這片遺址的宗教中心,令人猜測可能因此蘊藏某種神秘力量,使開放排列的巨石陣竟能發出回聲,另人不可思議!

英國巨石陣(Stonehenge)究竟是不是外星人傑作科學家至今仍在探索!(圖/pixabay)英國巨石陣。(圖/pixabay)

 

英國巨石陣最新考古發現,地底可能埋藏一個巨大的神秘王國。(截取自Daily Mail

英國巨石陣位在距英國倫敦120多公里的埃姆斯伯里小鎮平原上,由幾十塊藍砂岩巨石圓形排列而成,每塊巨石重量約50噸,推測建於公元前4,000年至2,400年之間,究竟是如何建造而成至今仍一個謎。科學家及考古學家為了解謎,幾乎無所不用其極地的從四面八方進行探索;有科學家用水管來澆灑石陣周邊綠地,驗證這片石陣最早是以完整圓形來排列;倫敦皇家藝術大學研究團隊亦發現敲擊每塊岩石會發出高音頻聲音,更驚人的是非封閉式空間形成的石陣,敲擊巨石竟有回聲,使其蒙上外星人所為的神秘色彩。

根據考古遺址所繪製的地圖發現,巨石陣可能為該王國的宗教儀式中心。(截取自Daily Mail

近期科學家還用先進的雷逹掃描,在巨石陣周遭發現17個前所未知的考古遺跡,推估這批木質建築及石質結構,有可能是古代陵墓、教堂、宗教神龕的建築結構,如其中一處位在石陣3.22公里處的30公尺木質建築,則推測是一個建於公元前2,400年的長形古墓,因此巨石陣過去可能是一個龐大神秘帝國的宗教中心,用來舉行各種宗教儀式,故石陣周圍座落著古教堂、宗教神龕,甚至還有陵墓及古墳,面積十分龐大。

巨石陣地底可能包圍著古教堂、宗教神龕、陵墓及古墳。(截取自Daily Mail

英國伯明罕大學研究團隊更花了四年的時間,藉由已發掘出的考古遺跡,繪製出一份埋藏在巨石陣10公尺下神秘帝國的數位地下地圖。從這份覆蓋高逹12.95平方公里的地圖中,研究團隊發現定位的兩邊溝渠,東邊與初升的太陽對齊,而西邊則與日落對齊,交叉之處正是巨石陣。史前人們於是以此為中心在周圍建造廟宇及神龕,巨石陣也就形成各宗教種儀式的中心。伯明罕大學巨石陣隱形地貌項目負責人文斯‧加夫尼因此表示,這證實巨石陣與遺跡在空間上緊密相連,並非孤立存在的。

不過此份地圖雖然發掘出巨石陣地底埋藏一個巨大的神密帝國,但究竟史前人類如何精準地測量地理的方位、如何將如此巨大又笨重的石陣排列而成,又如何建造整個城市及王國,仍究還是一個謎。發掘越多的同時,也留給科學家及考古學家更多持續探索的地方,同時也讓地球人繼續發揮與外星人力量等諸多未知神秘的想像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