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14

水上豪宅如指揮艇組合! 未來住家可拆解拼裝

#寰宇 #居家 #新奇 #交通 #水上住宅 #Pastrovich #無敵鐵金鋼

好房News記者曾鈴雅/綜合報導

看好「水上行動房產」的市場潛力,不少國際遊艇公司已積極研發在遊艇上蓋豪華住宅,近期摩納哥遊艇建築工作室Pastrovich更進一步提出「可拆解式」遊艇豪宅的概念,使未來水上遊艇豪宅,既能帶著家環遊世界,家中設施還能像無敵鐵金鋼的指揮艇一樣,拆解、組合!

未來水上住宅不但可環遊世界,還可自行拆解組合!(截取自Daily Mail)

摩納哥遊艇建築工作室Pastrovich的拆解概念,是先打造一艘母艦,然後分開打造住房、遊泳池、花園等設施模組,如此一來所有設施既可與遊艇母艦組合,又可從母艦中一一脫離,各自分開漂浮於水上,使生活與活動空間擴大至整個海域而不再侷限於船艦上。

可拆解式行動住宅,使未來遊艇豪宅的活動空間不侷限在船上。(截取自Daily Mail)

也就是說,待母艦行駛至定點後,買家可以把住家移至河東邊,把花園擺在河西邊,把游泳池放在北邊;或若是想要舉辦水上派對,就能夠將宴會廳脫離母艦,移至最適合的景觀或水域上舉行;如此既能夠在同一水域內保有自宅的居住隱私,也能夠和親友分享公共空間,若遇惡鄰也能隨時遠離。

買家若有預算,可以自行建造母艦結構。(截取自Daily Mail)

這艘名為X R-Evolution的概念豪華概念母艦,將長逹250英尺(約77公尺),若是不滿足母艦的樣本設計,買家也可以多花一點錢建造自己的母艦結構,並依照需求添購各種住房、花園、沙灘、水療室、宴會廳等設施模板。如此,未來購屋民眾也可依需求及預算自行添購設施,不必再花冤枉錢購買無用的公設,讓未來行動住宅更具人性化。

未來行動住宅可不必再花冤枉錢購買無用的公設,更具人性化。(截取自Daily Mail)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