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48

「鹽巴散彈槍」 居家除蟲親子同樂

#居家 #鹽巴散彈槍 #新奇 #寰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殺蟑是親子同樂?聽起來匪夷所思,有業者從美國引進一款熱門的殺蟲利器,因採用鹽巴當作武器,沒有任何含毒的人工化學成分,號稱是無污染,在台灣網路商店販賣,宣傳口號上寫著「把擾人的蟑螂變成遊戲的樂趣」。

 

 

ETtoday東森新聞雲曾在2012年報導過「世界上威力最小的霰彈槍」,內容提到美國人Lorenzo Maggiore發明這把專殺蒼蠅與小蟲的空氣槍,經過不到1年的時間,果然開始量產,甚至有自己的專屬網站。

從國外網站內容中可看到,依據購買數量不同,這款鹽巴散彈槍售價介於22到34美元之間,換算台幣約660到1020元左右。但台灣網站賣價2499元,相當於83美元,是國外購買單支價錢的2倍多。

這款空氣槍的子彈就是細鹽,只要打開槍身,把鹽灌入即可,每次射擊約耗費1公克的鹽巴。從環保觀念來看,比起傳統的化學殺蟑藥劑來的更好且無汙染。目前該網站僅提供美國與加拿大運送,台灣消費者若有興趣,又想省錢,或許請在美加的親朋好友幫忙會比較快入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