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39

6點一到就掀桌! 荷蘭辦公室準時變為交誼廳

#寰宇 #新奇 #荷蘭 #辦公室 #Heldergroen
好房網News記者蘇彥菱/整理報導
 
如果時間一到,老闆準時叫你下班,該是件多麼「感心」的事!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就有間辦公室,每天6點一到,就讓辦公桌「升上天」,讓東西消失得無影無蹤,辦公室瞬間變成一個開放空間,可以上瑜珈課或是辦派對,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員工在工作與生活之間取得平衡。
 
Heldergroen的辦公桌由鋼索固定,每到晚上6點,準時讓桌子升到天花板。(翻攝自officesnapshots
 
Heldergroen的辦公桌有鋼索固定,每到晚上6點,準時讓桌子升到天花板。(翻攝自officesnapshots)
 
根據美國「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在荷蘭的Heldergroen辦公室,每到晚上6點,公司就會啟動連接鋼索的大型馬達,把辦公桌(包括桌上的一切物品)通通升空,吊到天花板,以淨空地板,無論你是還在趕著最後一封回復客戶的郵件,或是老闆交付的企畫書等,時間一到,這些動作權會被強制停止。
 
將辦公桌通通升到天花板後,辦公室瞬間變成一個超大的開放場地,有意願留下來參加活動的員工,可以上瑜珈課,辦派對聯誼或是其他休閒活動,總之,Heldergroen的用心良苦,就是要員工學習在一定時間內完成工作,不要因工作而放棄其他生命中更美好的事物。
 
Heldergroen的辦公桌有鋼索固定,每到晚上6點,準時讓桌子升到天花板。(翻攝自officesnapshots)
 
Heldergroen定時讓辦公室消失的創舉,其實在德國也有類似的案例,像是之前報導過,德國勞工部便欲擬定《反壓力法》,禁止雇主在下班時間無止盡透過電 化或電郵打擾員工,歐洲國家的種種措施,看在多為責任制的台灣勞工眼中,顯得格外眼紅啊!
 
建議從1分30秒開始看即可,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