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14

3億豪宅整修了1年半 臉書創辦人成惡鄰居!

#薩克柏 #Mark #Zuckerburg #舊金山 #豪宅 #施工 #寰宇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遠親不如近鄰,好鄰居可遇不可求,相信是許多人共同的心聲。臉書執行長薩克柏(Mark Zuckerburg)在舊金山買下價值台幣3億元的豪宅,已經整修了將近1年半的時間都還沒完工,連周末假日也不停工歇息,附近鄰居都被施工噪音吵的氣憤難耐,紛紛向當地政府投訴抗議。
 
居民抗議,豪宅整修已申請佔用了4到5個停車位,薩克柏還疑似僱人佔據附近其他停車位,方便工人進出。(翻攝自Youtube)
 
居民抗議,豪宅整修已申請佔用了4到5個停車位,薩克柏還疑似僱人佔據附近其他停車位。
 
薩克柏遭投訴的住所位在舊金山的住宅區,當地人口稠密,是一棟具有百年歷史的獨棟豪宅,總共4層樓,還有6間臥室。身家超過1兆元台幣的薩克柏,花起錢來也毫不手軟,他為了加蓋洗衣間、酒庫以及地下停車場,向當地政府申請超過10項變更建築許可,整修費用高達約6000萬元台幣,展現出富豪的氣魄。
 
但這棟豪宅沒日沒夜的施工,完工還是沒有確切的日期,受到噪音荼毒的鄰居已經忍無可忍。居民抱怨,從去年4月以來,每天約有40至50名工人進出工地,經常周末一大早就被鑽地機的巨大噪音吵醒,整個工程震耳欲聾。也有人表示,附近的人行道都被挖開,並鋪設光纖電纜直通豪宅內部,周圍還佈滿了監視器,這棟高級豪宅簡直跟軍事堡壘沒有兩樣。
 
臉書創辦人薩克柏的豪宅整修超過一年還沒完工,不只工人們整天進進出出,噪音更是吵到鄰居抓狂。(翻攝自Youtube)
 
臉書創辦人薩克柏的豪宅整修逾年,吵到鄰居抓狂。
 
根據整修計劃,明年春天豪宅才會結束施工,居民大都希望工程早日結束,盡快脫離噪音的干擾,然而豪宅的施工對當地住戶也不盡然都是壞消息。美國房仲業者表示,像薩克柏這樣的名人入住,附近的房價應該會飆高,同一條街的屋主也可望從中受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