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34

眼睛看了很痛啦…這棟房子竟因太醜被鄰居告?

#寰宇 #新奇 #摩登原始人 #加州 #舊金山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舊金山頗具知名的「摩登原始屋」(Flintstone House),在新屋主重新改造後,竟被當地居民嫌太醜、眼睛看了不舒服,連當地政府單位都提出警告,但目前屋主表明會極力爭取自己權益。

幅員廣大的加州,不乏精美高級住宅,然而這棟位於舊金山灣區Hillsborough市的「摩登原始屋」,自1970年代完工後幾乎成為當地地標。其建築外觀奇特的曲面牆壁加上搶眼的鮮豔塗料,宛如摩登原始人卡通裡出現的房子。

舊金山這棟摩登原始屋,因疑似雕塑是違建被提告。(取自Google map)摩登原始屋(取自Google map)

據天下衛視報導,這座摩登原始人屋於2017年被一位華裔方姓女士買下,爾後她為了打造更好的宴客和聚餐地點,在前院加建了一群恐龍和蘑菇的雕塑裝置,沒想到被市府認為房子太過搶眼影響市容,並發信通知已違反市府管理條例。

據美國CBS地方電視台KPIX-TV報導,當地管委會受訪表示,這些恐龍雕塑根本是違建,未經過允許加建,萬一遇到天災或地震,對周遭居民會造成威脅。另有民眾甚至在舊金山紀事報的訪問中直言「這棟房子讓人看了眼睛很痛」。

當地管委會分別於2017及2018年提出警告,並開罰200元美金(約台幣6千),但是方姓女屋主繳罰鍰後,堅持不願拆除恐龍雕塑,目前已透過律師表示,會盡全力保留這些恐龍雕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