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375

敢學嗎?她把5萬名牌包丟洗衣機洗 結果令人驚訝

#新奇 #專業清洗 #名牌包 #保養 #防潮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綜合報導

動輒上萬元的LV包,發霉了怎麼辦?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將價值5萬的LV包丟到洗衣機清洗,這舉動簡直嚇壞網網友,好在清洗完包包還健在,然而業者提醒,名牌包鞋千萬別丟洗衣機,交給專業清洗店處理最有保障。

台灣天氣潮濕,衣服、包包、鞋子等物品皆有可能長黴,連精品包包都難倖免。這位女網友正是精品包包發霉的受害者,她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自己住的地方比較潮濕,LV包包很容易「生菇」,但送洗一次要3500元,所以自己都是扔進洗衣機自己洗,目前已經自己洗了5次,還提醒網友,「想機洗請先吃幾顆心臟病藥」。

女網友將價值5萬元LV包扔洗衣機洗。(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LV包機洗。(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洗完之後,女網友說沒事。(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對此,包鞋清洗業者驚訝表示,這是萬萬不行的事!精品包因為材質、材料及顏色的考量,丟洗衣機洗衣對包包本身容易造成傷害。業者強調,包包發霉更不適合用水清洗,也不要用一般濕紙巾擦拭,要不然會讓更多水氣進到包包裡。

平常該如何進行包包的「防潮措施」呢?有防潮業者在網路分享表示,

1.      請將包包至於濕度環境為45~55%RH之間,如碰到水請馬上擦乾

2.      將包包置於通風處,記得套上透氣性佳的布類防塵套,並在包包和防層袋中放一些乾燥劑

3.      不要將包包堆疊在一起,平日保存最好在包包裡塞一些乾淨的布、白棉紙或報紙(怕油墨者不建議),每個包包最好立著放,彼此也要保持距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