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349

誰是惡鄰居?燈泡太亮堪比「探照燈」 不認擾民反投訴

#新奇 #居家 #爆料公社 #照明 #探照燈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綜合報導

時常聽到有人檢舉抱怨鄰居太吵,但抱怨鄰居家「燈太亮」還真是少見。一名網友被鄰居抱怨家中的照明燈太亮,雙方說好將窗簾拉起來,沒想到鄰居還是不滿,該網友氣得上網討拍,沒想到照片一PO出,網友大笑稱:「真的很亮耶!」

這位網友表示,對面鄰居上門抗議自己家的照明燈太亮,已經干擾休息,要求他不要在晚上開燈,並拉上窗簾。他表示自家窗簾幾乎全拉起來,只露出半片窗戶作空氣流通,沒想到對面鄰居二度上門要求全部窗簾都要拉上,令他十分不滿。

網友家裡燈太亮擾民,反而上網抱怨鄰居刁難。(擷取自爆料公社)網友家裡燈太亮擾民,反而上網抱怨鄰居刁難。(擷取自爆料公社)

結果該名網友上爆料公社抱怨,要網友幫忙評評理,沒想到他PO出自家照明燈照片後,反而被網友圍剿。網友紛紛回應,「真的好亮耶」、「你家是探照燈嗎」、「這亮度不正常」、「你已經擾民了」。不過有網友好心建議,拿張硬紙板折成L形倒著貼在燈具旁,遮住燈光直射對面的部份就好了;或是換上百葉窗,改變折射角度較不會干擾到對面。

思銳室內設計公司設計師陳品宇建議,選擇光源流明數比較小的燈泡或是燈具選擇有霧面玻璃罩的燈具,可以讓光源比較溫和;對面鄰居如不想要拉窗簾影響通風,可以在自己的窗戶貼玻璃隔熱紙。

 

網友家裡燈太亮擾民,反而上網抱怨鄰居刁難。(擷取自爆料公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